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南京连天美程健怎么样,当选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

http://www.jknews.cn  2019-03-22 09:32:3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热烈祝贺连天美集团程健教授

当选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及整形分会,由国内知名美容整形专家组建,是国内医疗美容界的权威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带去健康,积极的发展方向。

 

本次程健院长的当选,无疑是对其在医疗美容行业和个人医技水平的一种高度认可,对于连天美集团来说,更是一种莫大的荣耀。

 

程健教授从事医学美容30余年,1983年大学毕业从事临床医学工作,87年就职于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整形外科,2001年晋升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2010年担任连天美集团旗下的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至今。

 

 

曾在全球整形界权威学术期刊《Plastic & Reconstructive Surgery》发表《Anatomic microstructure of the upper eyelid in the Oriental double eyelid》眼部学术专业论文,得到国内外医学界专家教授一致肯定,也是目前国内外最受整形再造外科领域学者推崇的专业性学习论文之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