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吴波医生医美新品:笛波卡尔双眼皮

http://www.jknews.cn  2019-03-21 16:48:4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单眼皮的你也许会常常抱怨,单眼皮眼睛不好看!父母和上帝忘记给你的,云上美吴波院长还给你。云上美吴波院长首创笛波卡尔双眼皮术后效果更自然、更对称、闭眼无痕,术后双眼更大更有神。适用于单眼皮、大小眼、眯眯眼、肿泡眼、上睑下垂、多眼皮……等眼型笛波卡尔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短,是渴望拥有双眼皮爱美人士的理想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321161905.jpg

云上美吴波院长表示:传统的眼部整形术后双眼不够灵动自然,经常会有疤痕感或肉条感。笛波卡尔双眼皮主要从眼部整体视角着手,将笛卡尔叶形线完美应用于眼部整形当中。运用微创秒点定位术轻柔切开眼部皮肤,顺应兰格氏线、笛卡尔线和眼轮匝肌,尽可能少的破坏眼部解剖结构。

采用V字链接固定术确切固定睑板,永久不松脱,双眼皮宽窄适中,形态自然。最后利用半埋多重对位缝合,先将内部眼组织缝合后,再将皮肤缝合,术后眼部线条流畅术后无疤痕和肉条,可做到闭眼无痕

笛波卡尔双眼皮术后效果满意度也很高,不仅可以放大双眸,还可以保证眼型的精准对称程度。因为针对上睑下垂或提肌无力的爱美人士,单纯双眼皮手术无法解决眼部神韵问题,吴波院长根据求美者个人基础情况,运用前徙提肌复位术,改善上睑提肌长度,调整异位环绕的韧带,减轻提肌负重,增大瞳孔的暴露度,量瞳裁眼,让双眼电力十足、顾盼生辉。

双眼皮1.jpg

此外笛卡尔生态美眼在缝合的过程中与传统的眼部整形手术有很大的区别,这也是笛波卡尔双眼皮更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传统的眼部整形手术在缝合的时候只是简单的缝合了皮肤,因此才会有肉条感和台阶感,看上去极其不自然。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吴波院长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总结发现如果先将睑板与肌肉组织黏连处精细化缝合后,再将皮肤创口处精细缝合,就可以避免肉条凹坑和疤痕感,术后眼部形态更自然唯美,即使闭眼的时候重睑线条更流畅。这就是时下最流行的医美新品,笛波卡尔双眼皮。

图片11.png

吴波院长简介:医学硕士,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多年专攻眼综合整形,自体脂肪填充塑形等,具备熟练的医疗技术和高超的艺术修养,崇尚自然逼真、犹如浑然天成般的术后效果。执着、固执、严苛,专注于每一个细节;钻研、创新、突破,不止步于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