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外交官文化节启动驻华大使馆医疗保障服务会在五洲妇儿医院举行!

http://www.jknews.cn  2019-03-21 11:03: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以及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各国间交往交流日益频繁密切,越来越多的文化交融碰撞出精彩的火花。民间外交、文化先行,3月20日,第十届外交官文化节启动暨驻华大使馆医疗保障服务会在北京五洲妇儿医院举行,来自17个国家的驻华使馆大使、使馆外交官及大使夫人出席仪式,以参观座谈的形式打开不同国家之间人文交流的新窗口,建立起互联互通的平台。

 

 

 

 

▲嘉宾共同为第十届外交官文化节剪彩

驻华外交官文化节起源于2010年,每年都会用一年时间举办外交官烹饪赛、外交官服装赛、外交官看中国商务行、小天使外交官中国才艺大赛等系列活动。驻华外交官文化节发起人、《DIPLOMAT外交官》杂志总编任家语对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多年来给予外交官文化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北京五洲妇儿医院为各国驻华大使馆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健康保障,今年外交官文化节的主题是“让生命绽放”,唯有健康才能承载生命的活力,这也与五洲坚持保护妇女儿童健康的宗旨不谋而合。

 

 

▲驻华外交官文化节发起人、《DIPLOMAT外交官》杂志总编任家语致辞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总经理黄金雄致辞

北京五洲妇儿医院总经理黄金雄在致辞中表示,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多次主办外交官文化节系列活动,目的也是为各国朋友搭建平台,促进文化间的交流,同时加强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士到北京投资、工作、生活,作为一家国际化的高端医疗服务机构,五洲与很多国家的驻华使馆都有着长期的合作,2009年,五洲设立了国际健康俱乐部,多位驻华使节夫人及国际友人成为五洲的“国际健康大使”。十年来,五洲始终坚持按照国际标准医疗服务理念进行建设,积极搭建外宾高端就医平台,高品质的诊疗服务、舒适的就医体验、先进的大健康管理理念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外籍宾客选择五洲作为他们的健康守护者。

 

 

▲西班牙驻华使馆文化参赞格罗利亚·明格斯

西班牙驻华使馆文化参赞格罗利亚·明格斯(Gloria Minguez)在致辞中感谢北京五洲妇儿医院多年来在大使馆医疗保障方面提供的优质服务,对五洲全体医务人员守护在华外籍人士健康所做的努力表示敬意。她说,健康是一切快乐的源泉,西班牙也十分重视全面健康,希望今后双方在全科医疗及中医药方面有更深一步的合作。

 

 

▲格林纳达驻华大使戴艾美接受媒体采访

在随后的问答互动环节中,美国、日本、斯里兰卡等多国的大使馆人员就国际商保、就诊流程、多语种服务等多方面提出问题。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及国民日趋多元化的就诊需求,也让各国外交官感受颇深,他们纷纷表达了希望与五洲在医疗方面达成更紧密合作的愿望。

 

 

 

 

▲各国来宾参观北京五洲妇儿医院

 

 

▲五洲国际部经理赵欣介绍五洲大使馆医疗保障服务

国际化是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之一,国际合作与资源共享是未来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黄金雄表示,五洲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健全的管理,更夯实的医疗技术为基础,继续与各国驻华使馆开展深度合作,在医疗健康领域进行更多的交流和学习,同时也将不断提升自身的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为各国驻华人士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健康服务,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文:杨 洋

摄影:李 靖

编辑:于 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