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脸上黄褐斑用激光能去除吗?郴州瑞澜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http://www.jknews.cn  2019-03-20 18:07:2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脸上黄褐斑用激光能去除吗?郴州瑞澜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面部色素沉着性皮肤病。该病主要发生于中年女性,表现为面颊部对称性片状浅褐色的色素沉着斑,也可累及颞、鼻部、上唇及下颌,皮损常对称分布,形如蝴蝶,亦称蝴蝶斑。黄褐斑病因及发病机制尚不完全清楚。目前研究表明,日晒、性激素水平是主要因素。皮肤屏障功能、某些药物、睡眠、某些慢性疾病、遗传、血液流变学、微生态失衡及少数含量重金属化妆品等也可能与本病有关。

预防黄褐斑的原则:

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忌:追求神奇祛斑产品

忌:不恰当的光电治疗

忌:忽视屏障修复

忌:忽视防晒

316143526.jpg

治疗的目的一方面应避免诱发和加重因素,恢复皮肤屏障功能;另一方面抑制黑素细胞活性或黑素合成,破坏清除黑素小体,预防或减少复发,从而减少皮肤面积,改善美容上的缺陷。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作用原理主要基于以下几点:

一、黑素有较宽的吸收光谱,因此可有多种波长的激光作用于黑色素;

二、黑素颗粒的热弛豫时间比较短,约50~500 纳秒;

三、波长越长,激光的穿透能力越强,但被黑色素的吸收效果越差。

激光祛除黑色素的基本原理是基于选择性光热解作用,即一定波长的激光,以一定的时间照射病变部位皮肤后,被病变部位黑素颗粒选择性吸收,黑素颗粒吸收光后迅速膨胀、破裂,形成小碎片,继而被体内吞噬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而正常组织不会受到损伤。但是,由于复杂的发病机理,黄褐斑对不同类型激光或光子的治疗反应不一。

11.png

瑞澜医美作为行业大品牌,一直秉承“诚信、规范、专业、安全”的经营理念,将诚信医疗、正品示范、专业技术、安全医美作为医院的经营之本。瑞澜医美一直是行业正品示范担当,为品质医美、责任塑美践行,规范医德、杜绝使用不合格产品,净化医疗环境。这也是瑞澜在品质塑美路上为求美者所做的一大努力,多一份保险,多一重保障,多一份安心,这是瑞澜医美提供给所有求美者的承诺,也是责任

如果还有更多想要了解的可以【淘宝搜索:郴州瑞澜】和客服进行详细的沟通和了解。

美丽热线:400-0418-188

来院地址:郴州市北湖区林邑财富中心4楼。以及长沙、浏阳、永州、益阳也设有分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