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南京连天美技术好吗,品质医美成就魅力的你

http://www.jknews.cn  2019-03-19 09:12:3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南京连天美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201937日上午,一场汇集爱心与公益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南京连天美医院举行。来自各个岗位的献血志愿者,纷纷用实际献血行动响应南京市献血淡季血液短缺的需求情况,为社会添加一份爱的力量和温度。

 

 

由南京连天美医院的在职员工组成的志愿者们依次填表、体检、化验、进入献血车抽血,在江苏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及院方负责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有条不紊进行着献血活动……

 


 

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大家作为公民所应尽的义务。

 

 

点点热血,浓浓深情。本次活动持续了一天,一颗颗诚挚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热血,连天美的献血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生动乐章。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只是南京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社会各项弘扬正能量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南京连天美以其强烈的医美技术实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开展进行了“献爱孤残儿童”、“慰问抗战老兵”、“援助城市孤寡老人”“给环卫工人送荫凉”等一系列公益慈善援助活动,成为医美行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典范标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