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开业大吉 金可儿成长登陆青浦,重新定义孕婴健康睡眠的内涵!

http://www.jknews.cn  2019-03-18 16:31:3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期待已久!3月16日金可儿成长吉盛伟邦旗舰店终于开业啦,金可儿成长登陆青浦,也意味着给宝贝们带来更加健康的睡眠体验,重塑您对健康睡眠内涵的定义哦!快来带宝贝来这里邂逅金可儿儿童睡眠馆吧!

10.jpg

金可儿成长始终以守护宝贝脊椎健康为宗旨,提倡护脊从0开始为理念,金可儿成长吉盛伟邦旗舰店将为宝贝们带来更加科学、专业的睡眠呵护,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以及健康的睡眠环境。

11.jpg

开业现场,不仅有元祖梦世界、Oribel以及Papahug三大品牌的倾情赞助,金可儿成长也为来宾们来带了诸多看点,收获如潮好评,没来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遗憾啦,快来一睹现场开业惊喜吧!

12.jpg

 

13.jpg

精致茶歇,现场来宾其乐融融

一进入金可儿成长吉盛伟邦旗舰店,现场精心布置的气球糖果乐园就让宝贝们兴奋不已,宝贝们抓住每一个角落合影,并积极参与了现场智能床的脊椎检测

14.jpg

 

15.jpg

家长们则就着精美茶歇畅聊育儿经,粑粑麻麻们可以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还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16.jpg

主办方还为宝贝们准备了“小猪创意美术”等互动游戏,在锻炼宝贝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将护脊的健康理念寓教于乐,让宝贝更深入了解健康睡眠的要义。

17.jpg

 

18.jpg

 

19.jpg

护脊讲座,西式健康睡眠启蒙

开业现场,金可儿成长领导们做了开业致辞,秉持“护脊从0开始”的理念,对金可儿儿童健康睡眠事业进行了探讨与展望。

20.jpg

 

21.jpg

还有针对家长的专业护脊知识讲座,远祖梦世界的朱玉老师莅临现场,与来宾零距离互动,将西式健康睡眠的理念,以更加深入浅出的方式,传递给在座的所有家长,共同呵护宝贝的健康成长。

22.jpg

多重好礼,互动有奖惊喜不断

现场惊喜不断,除了前面介绍的精美茶歇和专业讲座,贯穿全程的还有优惠好礼和互动抽奖!

23.jpg

现场来宾除了每人一份伴手礼之外,还积极参与了现场的互动游戏,赢取主办方的幸运好礼,同时还有现场抽奖机会哦!而且还可以现场订购金可儿成长的产品哦!现场有嘉宾建议,“这样的活动金可儿成长以后要多多举办鸭!”

24.jpg

入驻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

青浦店开业之际,店内多款产品优惠回馈客户,不过错了这次开业活动的客户,也不要着急哦!你们还有机会~

就在今天,金可儿成长也同时入驻天猫啦!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都能够轻松选购金可儿成长产品哦,满足大家对健康睡眠的极致追求!

25.jpg

金可儿不断突破与发展

不仅因百年匠心与初心

还有赖于经销商伙伴的助力

在推动健康睡眠事业上

金可诚邀更多经销商加盟

扫描下面二维码

关注金可儿成长微信公众号

在后台填写您的资料

届时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

26.jpg

或有意加盟者可联系金可儿成长渠道销售监:刘小军电话:13917004769/021-60851788分机823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