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J.Cosme科思美2019年新年会在日圆满举行

http://www.jknews.cn  2019-03-18 10:21:1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113日,“J.Cosme科思美2019年新年会”在日本东京举行。J.Cosme科思美董事会长菅原淳司、日本环境大臣原田義昭等各界人士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J.Cosme董事会长菅原淳司先生发表致辞,向来宾介绍J.Cosme科思美2018年以来的优异成绩,同时感谢广大合作伙伴一路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他还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主打产品——科思美精华喷雾。这款喷雾蕴含了获得诺贝尔的成分——富勒烯、EGF、三胜肽衍生物,三点定位抗老。使用赋予肌肤弹力与光泽成分的精华喷雾,能轻松达到减龄效果,促使肌肤紧致,恢复青春。同时,它使用了独一无二的解离水专利技术。小分子水带领成分就只能穿透前三层给与营养。然而解离水可以带领成分快速穿透到最底层给与皮肤每层营养。让成分发挥出最大的功效。独一无二,无可替代。

J.Cosme董事会长菅原淳司先生表示,新的一年,J.Cosme科思美将会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与广大优异合作伙伴展开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收获更大的成功。

期间日本环境大臣原田義昭亲临J.Cosme科思美新年会现场,对J.Cosme2019年的发展寄予希望,鼓励J.Cosme创造更好的未来。

  随后,J.Cosme董事会长菅原淳司先生围绕着J.Cosme2019年品牌策略发表了演讲。

  最后,J.Cosme科思美新年答谢晚宴准时举行。晚宴上还进行了时装表演和桑巴舞蹈,现场氛围一下子高涨起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