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我与科略学堂的相遇

http://www.jknews.cn  2019-03-15 09:32:3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是一名小公司的创始人,如今公司从艰难困境中脱离出来,正步步走上正轨,毫不夸张地说,科略学堂拯救我于苦海之中。

创业之初,经验不足,资金不足,人才不足,后来好不容易引进了几个985高校毕业的优秀人才,却因为管理问题等种种原因,人才流失,公司一度运营十分艰难,我也对自身的能力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莫大怀疑。由于不是科班出生,加之文化水平有限,在万般苦困之下,我开始恶补管理学,经济学知识,几乎市面上所有影响力的管理学书籍都被我翻阅过了,然而对于公司的管理我还是力不从心。眼见一位高中同学生意做得风生水起,我去向他讨教,他给我介绍科略学堂这个管理频道。

接触科略学堂之初就被它深深吸引了,也正是通过科略学堂的学习,我的对公司的管理才逐步得心应手,这才有了如今处在正轨之上的事业。

作为一个专注于管理培训的频道,科略学堂设置的课程全是管理的干货,且覆盖面十分之广泛。它设置了十二大类型的大型公开课,四大企业咨询之内训,360度管理咨询,一对一专业咨询问答;并开设了导入运营系统,打造精英团队,设计股权激励,打通绩效薪酬,商业模式再造,规则战略路径,领袖演说实操,企业文化建设八大培训体系,可以说是课程颇多,且颇具人性化。

我之前读了很多管理学的书籍,却未对公司的管理产生实质性的作用,归根结底就是因为我仅关注书本知识而缺少实操训练,从而缺失对于实际情况的处理能力和应变能力。而科略学堂,我得到了从线上到实训的十分科学的系统培训,一改专于书本的旧况而对公司实际对症下药,最终挺过难关。

对于公司管理的成功,我最应感谢的就是科略学堂课程之全面,设置之精巧,系统之完善,教学之科学,无不刷新我对公司运营管理的认知。

微信图片_20190221144859.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