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蓝天豚硅藻泥”千万惠民除醛 实现美好家居生活

http://www.jknews.cn  2019-03-14 09:52:2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社会就充满活力,国家就繁荣兴旺”。2019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诸多任务目标和举措,以保障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美好家居生活,健康是根本,除了民众关注的医疗、卫生等基础服务问题,家居环境污染问题也不容忽视。随着“甲醛屋”等事件持续发酵,室内装修污染再度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议题。如何有效规避装修污染,打造健康家生活,成为全面实现小康生活所必须攻克的一道“关卡”。

3月5日—17日,“蓝天豚”发起3·15优质生活节惠民活动,集团统一让利,全国同步派送两千万惠民大礼包,让更多的人能提前享受蓝天豚带来的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全力助推民众提前实现优质生活,让中国民众住有优居!

决胜小康 从战胜装修污染开始

装修甲醛污染或许比想象中更严重。2017年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浙江省消协,分别对北京30户、杭州53户装修后的居室空气状况进行了检测,测试结果显示居室甲醛浓度超标高达七成以上,最高的超标10多倍,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和苯的超标情况也很严重。

如此恶劣的居住条件,谈何美好?随着人们生活条件提高,许多传统装修建材的品质已经无法满足家居环保装修的需求,加之市场装修材料质量良莠不齐,含有大量超标或严重超标有害物质的材料因释放物得不到有效分解,而成为室内环境中最大的污染源。优质家居生活环境是民众安居的重要条件,在实现全面小康生活的目标前,更应先做好室内空气治理,从装修建材这一源头着手,提高产品质量减少污染。

千万惠民 让中国民众住有优居

在消费升级、需求升级的当下,打造环保家居装修关键在于建材产品的质量,硅藻泥材料是当下时兴的一类环境友好型装饰建材,不仅本身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还具有一定的分解甲醛、净化空气、调湿阻燃的功能,广受消费者的认可。

而作为中国绿色建材消费者保障工程入选品牌,“蓝天豚”一直坚持产研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助力改善中国健康人居环境。蓝天豚深海明珠系列水性硅藻涂料选用优质硅藻土、有机改性无机矿物胶凝材料等原材料,结合蓝天豚除醛科技,可深层净化室内有毒、有害、有味及无味物质的特性。深海明珠系列产品不含APEO(烷基酚等对室内环境有害的物质),不添加有机溶剂,涂装上墙后,能让家居环境更加健康!

针对本次惠民让利大派送,蓝天豚董事长童彬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大型让利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对硅藻泥这种环保建材有个初步了解,而放价的目的则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用得上硅藻泥,减少装修的污染,过上健康的家居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