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相见的第一眼,通常先看对方的眼睛。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能够为全脸加分不少,眼睛在五官则是最重要的。但是不少网友看到一些网红的照片后,都说她们割的双眼皮能夹苍蝇了。还有网友问,为什么要做这么假的双眼皮呢?今天,就让甄美医疗美容医院的黄庆武医生为我们解答迷津。

双眼皮宽度一般分为三类,第一种是较宽双眼皮(宽度在1cm以上),就是我们说的欧式双眼皮,适合眉弓高、眼窝深的人;第二种是适中宽度(宽度在7mm--8mm),适合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较厚的人,绝大多数求美者的眼睛都可以做,恢复以后的双眼皮自然有神,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第三种是较窄双眼皮(宽度在4mm--5mm),这种双眼皮的宽度不容易被人看出,但是容易出现双眼皮变内双的现象,适合喜欢自然的求美者。 

 

甄美医疗美容医院的黄庆武医生说双眼皮宽度只是一个量化的指标,实际宽度和双眼皮的类型和皮肤的松紧度相关。同样是宽度为6mm双眼皮,不同双眼皮类型的区别是很大。

图片7.png

双眼皮有新月型、扇型、平行型、欧式四种类型。

新月型双眼皮:眼角和眼尾的位置比较窄,双眼皮的中间比较宽。给人纯净、可爱的感觉,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的人。

扇型双眼皮:双眼皮皱褶从眼头到眼尾慢慢变宽,眼尾会稍稍上扬,给人眼睛大而有神采的感觉。适合绝大多数东方人,做出来的双眼皮也很自然,不会被别人轻易看出来。

平行型双眼皮:重睑线跟上眼睑睫毛根部形态是基本平行的。适合眼睛比较大,眼裂细长等眼型基础条件较好的人。

欧式双眼皮:跟欧洲人的眼窝一样又宽又深,适合眉弓高、眼窝深的欧美人。但是亚洲人的五官不够立体,如果割了欧式双眼皮,则显得突兀。 

 

甄美医疗美容医院的黄庆武医生提醒想要割双眼皮的求美者,一定要到医院面诊,因为不同求美者的眉眼间距、上眼睑脂肪厚度、眼裂长度等眼部基础也不同,医生才能设计出最适合求美者自己的双眼皮宽度和类型。黄庆武医生研创的黄派无痕双眼皮,通过独有的双重肌肉处理技术,使瞳孔暴露率在85%以上;标准设计宽度为双眼皮黄金比例(迷人)的宽度7mm±;经处理睑板和皮肤后,使睫毛达到45度上翘;眼裂长度达到30-35mm;并有12度扇形重睑设计,矫正下耷,预防三角眼形成。 

 

还有人问对割了双眼皮后,双眼皮是否会随着时间慢慢变成内双或者消失。甄美医疗美容医院的黄庆武医生也对此做了解答。

全切双眼皮是不会消失的,但是全切双眼皮和天生双眼皮一样,伴随皮肤衰老和皮肤弹性的降低,眼皮松弛后变成内双甚至消失,这属于正常现象。但是这种想现象不会在短暂的几年时间内发生,而是到六十岁左右,皮肤的弹性不再能支撑眼皮了才会发生。

了解更多变美秘诀,请关注“黄庆武整形医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