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中泽口腔福州泰禾店盛大开业•高朋满座

http://www.jknews.cn  2019-03-08 10:43:27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2019年3月8日上午,中泽口腔福州泰禾店正式开业,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微信图片_201903071505401.jpg

  中泽口腔医疗连锁是一家以口腔医疗连锁经营为主,在福州已有十六年历史,开设有多家连锁门诊分店,进驻各大繁华商圈、生活区。中泽口腔致力于口腔保健、牙齿美容、牙周病预防、治疗等综合口腔服务领域。通过常年扎根社区的专业口腔门诊优势,不仅为周边市民的口腔保健提供了便捷,更为福州市民的牙科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3071505406.jpg

此次中泽口腔盛大开业,不仅汇聚了国内外权威口腔专家,业界精英以及各圈层名流、多家新闻媒体、更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来到现场,共襄福州中泽口腔医疗健康事业的盛举。中泽口腔总经理许珍华致辞中表示:“中泽口腔将继续以“品质专家”的发展理念来建设和管理福州中泽口腔医院,以出色的临床技术和高精尖的医疗设施为广大福州市民提供品质口腔诊疗服务。总经理许珍华和口腔科专家共同发声:福州中泽口腔秉承了中泽在口腔保健、牙齿美容、牙周病预防、治疗等综合口腔服务领域的技术和专家优势,继续以‘中泽速度’扎实发展,稳步向前!

微信图片_20190307150540.jpg

据悉,开业盛典当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福州中泽专家和领导出席了中泽口腔泰禾店开业启动仪式,伴随着礼炮声,现场嘉宾上台剪彩,为中泽口腔剪出一条蓬勃发展之路。共同见证中泽口腔泰禾店的正式开业,也寓意着中泽口腔将引领行业的发展。

             为庆祝泰禾中泽口腔开业,特推出四店同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8095704.jpg

中泽口腔——"您身边的口腔健康专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