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爱尔眼科医院正规吗?近视手术亲体验,小爱做手术啦!

http://www.jknews.cn  2019-03-07 10:12:44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爱尔眼科医院正规吗?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知名全球连锁眼科医疗机构,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 300015,2015年入选沪深300指数股)。截至2019年,已在中国大陆30个省市区建立27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覆盖全国医保人口超过70%,年门诊量超过650 万人。并且,在美国、欧洲和香港开设有80余家眼科医院。

基本情况

近视14年,左眼200度,

右眼150度,散光50度。

术式

精雕

(半飞秒近视手术)

 

 

术前

我为什么选择做近视手术?

因为度数低,我在日常生活中不习惯戴眼镜,因此一直生活在一个模糊的世界里——公交车一定要走到眼前才知道是哪一辆;临时起意去看电影是万万不能的,因为会看不清屏幕;最让我不能忍的是,作为一个重度旅游爱好者,每次出去旅游的时候,戴框架眼镜拍照不美,我的眼睛敏感,戴隐形眼镜不舒适且在外玩耍戴隐形眼镜万一眼睛感染,不说影响旅游的日程和心情,更怕找不到地方医治,可是什么都不戴又看不清,极度影响旅游体验。

所以对我来说做近视手术是一件早就想做的事。

术前检查:

在近视手术前,需要先通过20余项术前检查来确定我是否适合做近视手术,适合哪种近视手术。

整个过程大概2个小时左右,检查结果出来,医生根据我的眼部数据,建议我做精雕近视手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戴隐形眼镜的近视患者需要提前停戴,普通软性隐形眼镜建议停戴1周以上,硬性隐形眼镜(RGP)停戴3周以上,角膜塑形镜停戴3个月以上。

术前准备:

确定手术时间后,需要遵医嘱在术前1-3天滴眼药水,同时需要注意手术当天不要化妆,可以戴墨镜前往,因为术后可能会轻微畏光,同时最好请一位家人或朋友陪同,不要自行开车前往。

术中

手术当天准备:术前医生会将所有近视手术患者集中到一起进行手术宣教,告知手术的流程以及需要配合的地方。

随后换好手术服、手术帽、鞋套进入手术等候室。给脸部消毒,用药水冲洗眼睛,并且滴了第一次眼药水。需要注意,消毒完成后脸部可能会有点痒,千万不能用手去碰,不然需要重新消毒处理!

进入手术室之后:进入手术室后平躺在床上,护士小姐姐会滴麻醉眼药水并在脸上盖上眼科手术孔巾,露出一只术眼。手术过程很快,小爱属于眼睛比较敏感的人,术中仅有轻微不适感。

精雕近视手术(半飞秒近视手术)需要先制瓣,在制瓣过程中,眼睛会有短暂的失明感,无需紧张,这是正常现象。制瓣完成后,医生会提醒,盯紧上方闪烁的绿灯,大概几秒到十几秒左右,可能会闻到轻微的头发烧焦的味道。手术过程中,医生会用开睑器撑开眼睛,因此不需要担心会在手术过程中会不小心眨眼。

手术完成后:术后会再次检查一下眼部情况,滴眼药水,随后就可以回家啦。

术后感受

术后回家吃完午饭睡了个午觉,睡醒之后,新世界的大门就打开了!!!此时距离手术差不多过去了4个小时,我走到阳台上,发现看的好远,好清楚,一种山寨镜头瞬间变莱卡的感觉!

复查:术后第一天,到医院复查,双眼视力都已经恢复到了1.2,没有其他不适感,仅在晚上看灯光有轻微眩光,但通常会慢慢消失,无需特别处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