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爱耳日——武汉仁安眼耳鼻喉医院帮助12岁男孩长出耳朵

http://www.jknews.cn  2019-03-06 10:51:34  未知  编辑:幸运儿

019年3月2日,临近全国第二十个“爱耳日”,武汉仁安眼耳鼻喉医院成功的为一名12岁的小耳畸形患者小胡(化名)进行了外耳廓再造的第一期手术,经过全院专家组的共同努力,4个小时的手术顺利完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完成了孩子想要一对属于自己耳朵的梦想。

手术前

12岁的小胡来自于湖北咸宁,刚生下来家人就发现他右耳先天畸形,小胡的父母十几年来四处求医无果。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以及当地专家的推荐,来到了武汉仁安眼耳鼻喉医院,医院对本次手术高度重视,特邀北京同仁医院赵教授联合会诊手术,专家组在观察小胡耳部的状况后,决定应用自体肋软骨直埋法进行全耳再造手术。

手术过程

整个手术过程持续了近4个小时,在这将近4个小时的手术中,专家组每位成员的努力没有白费,各有分工,确保手术达到最佳的效果。

手术后

小耳畸形会影响孩子的心理发育,他们会遭到同龄人的嘲笑,害怕与陌生人交朋友,产生自卑、烦躁、抑郁等情绪以及自我封闭的心理等,有的患者还具有攻击性、不友好和易激怒的心理特点,所以小耳畸形患儿的家长要格外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此外,还要选择合适的时机为孩子进行耳廓再造手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