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中老年后,都会开始不自觉地注意自身的健康问题。然而,大部分的中老年人,只关注脑部和心脏的健康,却常常忽视肺部的健康问题。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在我国60岁以上的人群中,有近一半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呼吸系统疾病,其中有近27%的人群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简称慢阻肺),该疾病严重影响着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是一种具有气流阻塞特征的慢性支气管炎和(或)肺气肿,可进一步发展成为肺心病和呼吸衰竭的常见且多发的慢性疾病,具有高致残率和高死亡率的特点。

关注老年人的肺健康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身体的各项机能也开始出现退化的现象。而肺脏作为重要的呼吸器官,是实现人体气体交换的主要场所。然而由于长时间受外部环境和个人生活习惯因素的影响,大量的有害物质和病菌堆积在人体的肺脏中,导致肺脏出现积热的现象,使肺脏无法进行正常的吸气和呼气,从而影响人体的健康,严重时可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

健康的肺脏不仅可以保障正常的气体交换,而且会影响人体的免疫机制。人体中有白血球和淋巴细胞,白血球可以清除堆积在人体内部的有害物质和毒素,而淋巴细胞则负责把守在人体呼吸道的要塞,阻拦想要侵入到人体内部的有害物质和病菌,从而保持人体的健康。健康的肺脏,可以带动白血球和淋巴细胞的活跃度,它们可以有效的抵抗有害物质和毒素,提高身体免疫力,从而保障身体的健康。因此,对于自身的免疫功能相对较差的老年人群来讲,提高肺功能,保障肺脏的健康,可以维持身体的健康。

肺健康的根本在于“清肺”

呼吸系统疾病权威专家-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对数万名患者的临床表现进行观察和研究,最终发现,通过清肺,不仅可以提高肺功能,而且可以坚固人体的扁桃腺,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最终实现疾病自愈的效果。

徐孝锡代表院长认为,健康健康的关键在于肺脏

“清肺”是指清除堆积在肺脏内的有害物质和毒素,使肺脏变得清洁干净。通过清肺可以提高肺功能,肺功能增强可以带动体内白血球和淋巴细胞的活跃度,从而使人体的免疫力得到提高,最终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效果。

秉承着“治病先清肺”的原理,徐孝锡代表院长通过对韩药材的不断研究和反复的试验,最终成功研制出了有利于提高肺功能的扁康丸。扁康丸具有清热净化肺脏的功效,有利于提高人体的肺活量,从而提高人体的肺功能。肺功能得到了提高,人体内白血球的活跃度也可以随之得到提高,它们可以有效抵抗侵入人体内部的有害物质和毒素,从而保障身体的健康。同时,扁康丸有利于促进人体的气血循环和新陈代谢,使人体的扁桃腺得到提高,聚集在扁桃腺的淋巴细胞,可以把守在人体呼吸道的要塞,阻拦想要侵入人体的有害物质和毒素,提高身体免疫力,从而使身体处于健康的状态。最终不是药物治好了身体的疾病,而是通过提高人体的肺功能,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最终达到治愈疾病的效果。

扁康丸有利于提高肺功能

扁康丸完全选自上等韩药材,按照黄金比例调配而成,安全无任何副作用。扁康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Microbac试验所的安全检测,已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证实扁康丸疗效的科学性,扁康丸的徐孝锡代表院长协同其他专家教授,进行了历时九个月的研究实验,实验结果显示,含有扁康丸提取物的组合(D、E、F)对肺纤维化具有缓解作用。虽然含有地塞米松的组合(C),对肺纤维化也起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作用,但由于地塞米松属于糖皮质类激素,若患者长期服用会对其产生依赖性,并伴有多种副作用,所以不能彻底帮助患者摆脱疾病的困扰。

关于本次实验的研究结果,已刊登于国际级中医药学术期刊《中医杂志》

通过本次实验结果显示,扁康丸可有效抑制因空气污染诱发的气道粘液分泌过多以及肺纤维化疾病,可以起到预防和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作用。扁康丸以其卓越的治疗效果,已帮助近16万名的患者摆脱了疾病所带来的困扰,其中包括肺气肿、支气管扩张症和肺纤维化疾病患者。扁康丸特有的清肺效果,已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一直认可和好评。

扁康韩医院提醒您:关注健康,从肺健康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