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张欣刚应邀在“数字化内窥镜整形高峰论论坛”做报告

http://www.jknews.cn  2019-03-05 12:31:54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2019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分会年会在广州招开

  2019年3月2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分会2019学术年会在广州开幕,参加大会的有国家卫建委领导、两院院士、相关专业学术带头人、专家学者共计1200多人。本届首度设立的数字化内窥镜高峰论坛,内窥镜专委会筹备组组长张欣刚担任论坛执行主席,并做了《内窥镜鼻整形最新进展》的学术报告。

  这是开年首次高端医美学术交流大会。与往届相比,本届首度设立的数字化内窥镜高峰论坛格外引人瞩目。张欣刚主席对普及内窥镜鼻整形的意义、可行性、具体抄作难点、仪器设备创新以及应用前景做了深入论述。报告获得大会一等奖。

  报告指出,传统鼻整形看不到手术操作内部情况,无法精准操作,如果碰到血管神经不能避开,也看不到实际操作的层次,这样不够精致,不能把控收风险,一旦有问题,很难处理。内窥镜技术可以把看不到的手术部位看清楚,还可以放大看,特制的手术器械,特殊的手术经验可以把手术做的非常精准、有效控制出血、极大减少损伤。闭合式鼻综合手术逐步被学界认同,保护了鼻小柱及血液供应,通过内窥镜精细操作才能完成,微损伤的目的,是未来鼻整形黑科技。如果将传统鼻整形比作翻盖式手机,那么内窥镜鼻整形则直接进入折叠式手机时代。

  内窥镜下对鼻部条索样软组织实施操作,这是传统手术无法看到和操作的。

  报告首次公开张欣刚独创的内窥镜脐部切口取肋软骨鼻综合手术的成功病历,引起了与会专家极大的兴趣。此前有在内窥镜协助下经乳腺下沟小切口切取肋骨的重建整形报告,对于肚脐切口尚未见报道,专家们一致认为这以新技术成功运用是整形美容向数字化无痕化迈出的一大步。

  报告还对内窥镜脐部切口脂肪移植、乳房整形的应用做了介绍。

  张欣刚表示,愿意把这门先进技术与国内大学,医院合作推广出去,受益于更多患者。同时实现国内、国际内窥镜厂商参与进来促进中国内窥镜鼻整形发展,让中国内窥镜鼻整形持续领衔国际水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