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扁康科普肺部疾病再不重视,下一目标就是“你”

http://www.jknews.cn  2019-03-05 12:27:37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大气污染程度日益恶化,人们的生活习惯也在不断的改变,加上日益增加的社会竞争压力,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疾病所选中的“目标”。特别是会对人体的肺功能造成损伤的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在病发初期常常容易被患者所忽视,然而一旦被发现,不仅会严重影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严重者甚至会随时夺走患者宝贵的生命。

大部分人群,当出现咳嗽,咳痰和呼吸不畅等现象时,常常会误以为是简单的感冒症状或由空气污染或压力导致的暂时性表现症状,且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自然消失。然而正是受这种错误想法的影响,最终到了疾病发展得越来越严重时,患者才会恍然大悟,并且后悔当初自己的疏忽大意,甚至悔恨终生。

肺部疾病久治不愈,原因在于没有“清肺”

大部分的肺部疾病患者,为了治愈疾病可谓是用尽了各种办法,花尽了毕生的积蓄,但结果却是“越治越差”,主要原因在于没有从疾病的根源开始治疗。肺部疾病的的根本原因在于肺功能受损,导致人体自身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下降。而大部分治疗肺部疾病的药物或方法,只单单注重于对病症的缓解,忽视了对肺功能的修复,所以会出现“治标而不治本”的效果。

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权威专家-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通过对数万名患者的临床表现进行观察和研究,最终发现:使受损的肺功能得到修复,人体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自然会随之得到提高,最终可以实现预防和治愈疾病的效果。而肺功能的恢复,一定要有“清肺”的过程。

徐孝锡代表院长在演讲时,不断强调“疾病的治愈在于肺健康”

“清肺”是指清除堆积在肺脏里的有害物质和毒素,使肺脏恢复原有的清洁干净。肺脏变得清洁干净后,可以提高肺活量,从而使肺功能得到提高。肺功能得到了提高,不仅可以恢复人体正常的气体交换,而且可以使体内的白血球和淋巴细胞变得活跃起来,它们作为人体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保障身体的健康。

通过扁康丸,让肺脏再次“活起来”

以恢复患者的肺功能为主要目的,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以数万名患者的临床表现为基础,对韩药材进行不断的研究和反复的实验,最终成功研制出了具有清肺功效的扁康丸。

具有清热净化肺脏功效的扁康丸,有利于提高肺功能。肺功能得到提高后,人体内的红血球和淋白血球也随之变得活跃起来,身体的各项功能也随之正常的运转起来,最终可以使身体恢复到原有的健康状态。

不仅如此,扁康丸有利于促进人体的气血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使人体的扁桃体变得坚固起来。健康的扁桃体可以带动淋巴细胞的活跃度,它们可以有效的抵抗有害物质和病菌,从而使人体的免疫力得到提高,保障身体的健康。

徐孝锡代表院长十余年苦心研制出的扁康丸,具有清热净化肺脏的功效

扁康丸卓越的治疗效果,已通过近16万名治愈患者的亲身经历得到了证实。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的扁康丸,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Microbac试验所的安全检测,同时其治疗效果的科学性也通过相关的研究实验得到了证实。通过实验结果可以证实,具有清热净化肺脏功效的扁康丸,对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可起到预防和治疗的效果。

关于本次的研究实验,已刊登于国家级中医药学术期刊《中医杂志》

扁康韩医院所主张的“清肺”疗法,得到了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一直认可和好评。同时,得益于广大患者及家属对扁康丸及扁康韩医院的信赖与支持,扁康韩医院不仅在韩国已设有六家分院,在国内的北京、上海及河南也分别设有合作医院,欢迎广大患者亲临咨询。

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认为,疾病的根本性治疗要从疾病的根源开始。肺脏不仅是人体重要的呼吸器官,而且是人体免疫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肺健康是人体健康的基本保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