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北京八大处整形杨欣教授:微创悬吊除皱让你青春永在

http://www.jknews.cn  2019-03-04 17:27:4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为什么法令纹比其他纹路更让我们显老呢?其实可以从美学方面来分析。法令纹几乎是我们脸部唯一“向下”的皱纹,而且它是处于脸部“最高峰”颧骨和苹果肌旁边,这就使我们脸部从正面看被拉下垂,侧面看被压平,立体感消失,从而让我们看上去立马老了好几岁!

 真假法令纹要分清!

 1、真性皱纹:35岁以后人群。

 症状:肌肤松弛,法令纹深度比较固定,甚至有越来越深的趋势。

 原因:大约从35岁开始衰老加快,支撑皮肤表面的内部纤维储备逐渐耗竭,造成皮肤内部向外的张力不断减少,局部区域开始沦陷,形成皱纹。特别是脸部动作最多的嘴部和鼻子附近皮肤,更容易形成法令纹。

 2、假性皱纹, 25~35岁人群。

 症状:皮肤紧致,嘴角周围产生又细又短的类似法令纹的皱纹

 原因:主要是因为光老化、习惯性表情、肌肤缺水、工作压力、不规律生活、睡眠不族,甚至是减肥导致皮下脂肪减少而形成的。

 祛法令纹就该这样

 很多人都会利用化妆或者PS“消除”法令纹,但是这个方法有时候得不偿失,因为厚厚的彩妆会让皮肤“窒息”,从而加速皮肤老化,产生更多的皱纹。现在一般都采用医学美容的方法去除法令纹,恢复面部年轻态!

 法令纹是混合性皱纹,形成机制复杂。需要根据形成原因及严重程度选择适合的方法,才能取得更好的去除效果。

 微创悬吊除皱术,主要是解决中年人面部皱纹的一种术式,虽然是手术整形,但是手术简单快速、安全有效,得到了很多中年女性的信赖。另外,与传统的大拉皮手术相比,微创面部提升具有其不可比拟的优势。微创悬吊除皱术,是一种全新理念的面部年轻化手术新技术,是原有拉皮除皱技术的革命。与传统的手术拉皮相比具有以下几点:

 1、创口微小,不做大面积剥离,使得术后包扎时间和恢复时间大大缩短,为广大求美患者节省了宝贵的手术时间。比较大程度上减少了求美患者的手术痛苦。术后几乎没有什么疤痕,不会引起切口处脱发现象。更不用担心刀口疤痕增生。

 2、采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埋没导引针”专利技术,使移位的美容点重新回到原位。由于专利器械的使用,可以直接准确的找到韧带,不需要做大面积的皮下剥离,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不会引起表皮紧绷,表情僵化,面具脸。也不会使皮肤由于毛细血管的过度损伤而变的失去弹性,出现细小皱纹,可以极大的延缓衰老的进程。

 3、由于韧带的提紧,使得面部整个组织包括皮肤,皮下组织,面部表情肌,韧带等,都上移复位,避免了表皮过紧而皮下其他组织仍然松弛而引起的怪异的面部特征。

 4、一次手术可以同时达到提升眼角,提紧面颊赘肉,明显改善鼻唇沟皱纹,收紧下颌皮肤,部分提拉颈部松弛皮肤,改善颈部皱纹等效果。

微创悬吊除皱专家简介.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