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电子烟真的就无害?听听康爸爸怎么说

http://www.jknews.cn  2019-03-04 10:27:38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据康爸爸透露:近日,《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在市人大常委会网站上公开,并向公众征求意见。本次《修订征求意见稿》明确对电子烟说“不”,将条例所称的“吸烟”概念扩大为使用电子烟或者持有点燃的其他烟草制品,从而首次将电子烟正式拉入深圳控烟的“黑名单”。据称,这次深圳升级版的控烟令被称为“史上最严控烟令”。

说起来,抽烟还真的是个“世界性”问题,全球各地的烟民不计其数,虽然大家都知道抽烟有害身体健康,各国对于抽烟的控制都比较严格,但还是“屡禁不止”,而更多的人则是“屡戒不止”,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件颇具讽刺的事情。

一边是抽烟“屡禁不止、屡戒不止”,另一边是抽烟的确对人们的身体危害极大,于是,一些“能人异士”就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于是,电子烟就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了。那么,电子烟就真的对人体无害吗?

说起来,电子烟的出现可是有些年头了,只是随着电子烟的逐渐普及,才开始出现在大众视野里,而一些电子烟的宣传与推广也越来越多,再加上一些不良商家别有用心的“推波助澜”,使得很多人误以为电子烟对人体是无害的错觉。事实上,这样的观点是错误的。

目前,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电子烟依然可以对人体造成危害,尤其是长期抽电子烟的人,其自身的免疫系统会受到较大的伤害,进而危及到健康。一般来说,电子烟对人的危害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

研究表明:人体抽烟的快感来源于电子烟加入的药液产生的烟雾,这些烟雾被吸收后,进入血液中循环,从而增高了血液中血小板的含量,而血小板过多就会产生血栓,极易诱发各种心脑血管疾病。

电子烟中药液发出的烟雾,也会刺激人体的呼吸系统,进而诱发呼吸道疾病,甚至产生肺部疾病。但由于电子烟对人体的危害非常缓慢,不易被人察觉,往往会被人们所忽视。

可见,不管是传统的香烟,还是电子烟,其对人体的危害都是比较大的,尤其是越来越多的研究认为:精子畸形率与吸烟数量有着直接的关系,其浓缩物中的有害物质极易影响到精子,从而引发遗传方面的损害,引起染色体异常,诱发胎儿畸形发育。

所以,对于想要备孕的男性,就要务必在计划怀孕前的三个月甚至六个月就应戒烟,并按照健康科学的生活饮食习惯来调理自己的身体。这里康爸爸建议备孕男性多食用一些富含丰富锌、硒及维生素C、E等营养元素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能够提高精子质量,比如山药、何首乌、腰果、鲍鱼、贝类食物等,也可以服用康爸爸来增强效果。

康爸爸同样富含丰富锌、硒等微量元素,是专为备孕男士研发的保健食品,更能够让因抽烟受损的精子质量与活力得到提高与修复。

眼下新的“控烟令”即将出台,可谓有人欢喜有人愁!但在康爸爸看来,男性备孕期不但要戒烟,更不能抽电子烟,这利于优生优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