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武汉看名老中医哪里好?这家中医脱颖而出获得百姓肯定

http://www.jknews.cn  2019-03-01 17:25:2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医疗科技越来越多,看中医的医院不管大与小都渐渐的“浮出水面”,面对众多患者的困惑,进行了一次武汉医疗行业的深度调查,走访了武汉多家中医院,并综合技术、设备、专家实力、服务水平、口碑信誉等多方面的因素对武汉中医进行了全方位的对比。武汉地区首家专业特色中医医院——武汉国粹中医馆脱颖而出,成为患者认可度和美誉度皆好的中医馆。

 匠心治病,良心医人,百姓有口皆碑

 武汉国粹中医馆致力于弘扬我国传统中医特色优势,秉承着治病救人的理念,专注中医、悬壶济世、积德行善,造福一方,服务大众健康,并不断的传承和发展中医事业,并丰富其内涵。搭建以老中医的传人和后人为主导的诊疗平台,传承原汁原味的中医诊疗。同时,引导人们从这里读懂中医,传承中医文化精神,开启中医文化窗口,将中医文化与养生文化融为一体,设有传统中医诊疗、健康管理、中医体检、国医讲堂等项目,为民众提供服务。

 独具中医实力,名老中医长期坐诊,治疗有保障

武汉国粹中医馆独具中医实力,特聘请国内德高望重的名老中医遵古行医,运用中医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经营诊疗模式,在传承武汉国粹中医馆历史底蕴的同时沿袭了古中医的行医治病传统。武汉国粹中医馆汇聚了以邵权武、龙青峰、张家亭、余芙蓉等经验丰富、德才兼备的中医名医,及省、市、区名中医、专家、教授、中医世家传人和资深中医为骨干,他们是医院的中流砥柱,是我国卫生事业发展的新希望。

 匠人匠心,用料上乘,古法炮制,严格把关

武汉国粹中医馆,其药方在中医界最为丰富,各类顽疾都有存留,上百种祖传药方,上千种药材,极其珍贵,很多稀有药材武汉国粹中医馆找不到,其他地方就一定是没有了。武汉的老街坊都知道武汉国粹中医馆是出了名的"严苛",此严苛是对药材,对工艺。每一批药材都要经过年过半百的老药师反复鉴定,不合格的一律不可入药。在制作中,武汉国粹中医馆一直坚持遵古炮制传统,精细制作,中药讲究的是工艺,有些药物甚至需要八繁之功,连转数夜熬制,这也是武汉国粹中医馆古法的匠心所在。

 简化流程,让看病变成一件简单的事

 看病难,看名医更难,找名老中医看病更是一号难求。不过,武汉国粹中医馆开启了“互联网+传统中医药”的新模式,整合名医资源,荟萃了当代著名中医学家和各科学术权威,又云集一大批学有所成、术有专攻的中青年专家,长期坐诊,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预约名医,并能在武汉国粹中医馆享受到名医义诊、取药煎药、养生保健的一站式服务,让患者看病变成一件简单的事。

 武汉国粹中医馆坚持做行业的标杆,做患者口碑医院

“我患有高血压10多年了,一直都在吃药控制,但是还是会遇到紧急情况。每次遇到突发状况,家人就直接送我到武汉国粹中医馆,他们的医生都很热心,每次去都是尽心尽力帮助我们。后来再去做检查,或者家人遇到个什么事,我们都选择武汉国粹中医馆,去了那里我心里也有底了。”一位来自医馆附近的大爷如是说。

 像大爷这样“心里有底了”的居民不在少数,他们都是一次次就诊过程中,建立的信赖,终成铁杆粉。据临床统计,目前,武汉国粹中医馆已经让数万的患者摆脱了疾病困扰,让他们回归了健康生活。武汉国粹中医馆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在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道路上,兢兢业业、孜孜以求,只为不辜负每一个患者的信任。

 不忘初心 用真挚的行动回馈社会,用公益温暖人心

武汉国粹中医馆致力于提升国民整体健康水平,致力于将中医药防病治病、养生保健知识传播给大众,为打造健康中国尽一份力。武汉国粹中医馆始终坚持医院的公益性,以最好的中医国术服务于民,救死扶伤,每一位中医专家都尽最大的努力修炼自我,以最精湛的医术、最合理的花费,给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带去最有效的康复,用真挚的行动回馈社会,用公益温暖人心。

 武汉国粹中医馆将患者的健康当做自己的责任,在认真完成治疗的同时,大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积极投身到为群众防病治病工作当中,更好的发挥中国的传统中医,使“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的宗旨得到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受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