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新年,安发国际为新晋的金银级经理送上惊喜——厦门旅行,让辛苦一年的安发国际家人们能够在旅行中放松身心,12月13日安发国际的家人们踏上了旅程。

第一站,安发国际的金银级经理来到了南普陀寺。南普陀寺为汉族地区佛教全国重点寺院 、福建省第六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厦门八大风景区之一 。南普随寺中轴线上主要建筑有天王殿、大雄宝殿、大悲殿、藏经阁等。两旁有钟鼓楼、禅堂、客堂、库房,另有闽南佛学院,佛教养正院,寺前有放生池,寺后近年新建"太虚大师纪念塔"。整座寺院气势宏伟,错落有序。

安发国际的金银级经理感受到寺庙中的超尘的清净与安祥,生起了一份庄严与宁静的心。进入大殿,礼佛三拜,表达了对诸佛菩萨的礼敬、感恩,从安详的弯腰礼佛动作里,可以感受到安发国际礼佛者的安定与谦卑。

第二站,安发国际的金银级经理又来到了厦门大学,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是国内最早招收研究生的大学之一。安发国际家人们尽情畅游在这知识的海洋中。

第三站,大家来到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的鼓浪屿。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鼓浪屿被完好地汇集、保留。家人们品尝了各种厦门特色小吃,在鼓浪屿静谧悠长的小路旁欣赏了优美的钢琴演奏,度过了一段非常浪漫的时光。

次日,大家来到了第四站——位于漳州市南靖县境内的南靖土楼和云水谣。南靖土楼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山区大型夯土民居建筑,依山就势,极富美感,人文丰富。穿梭于此,千年古榕树群、一条百年老街、千年古道都带给安发国际家人们超然的感觉。

至此,安发国际的金银级经理的厦门之旅圆满落下帷幕,但结束亦是开始,安发国际2019年的征程才正式开启,希望所有安发国际人收拾心情,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