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康爸爸授招:弱精症到底是怎样形成的,该如何预防?

http://www.jknews.cn  2019-02-26 11:47:3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现在社会的男性都面临着工作生活的双重压力、以及环境的影响,导致出现各种生殖问题,尤其是弱精的现象特别的普遍,进而导致男性出现不育的情况,有时即使勉强受孕成功,也因受精卵质量不好造成早产或者是流产。所以,康爸爸健康专家指出:这就是所谓的弱精症。那么,弱精症是如何形成的呢?

康爸爸认为,弱精症的形成多数与男性的不良生活习惯有关,比如抽烟喝酒、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等现象,而这也成了眼下男性不育的重要诱因,当然了,除此之外,还有以下几个平时生活中不注意的小细节,也会对精子的质量造成危害。

一、化学品污染。这其中主要指日常生活的食品包装、家庭洗化用品、以及化妆品等,这些日常用品中大都含有多种化学物质,比如邻苯二甲酸酯,而这种化学物质会导致男性精子数目减少、活动能力差,是导致男性弱精症的“首犯”

二、空气污染。这里除了大气污染之外,最严重的就是汽车尾气的排放导致的污染,而汽车尾气对人的危害我们早已众所周知,其不仅影响身体健康,对男性生殖系统的伤害也比较大,尤其是尾气中含有的二恶英,对男性精子的伤害最为严重。

当然,还有上面提到的烟酒对男性精子的伤害。抽烟会影响男性精子的发育,进而导致精子畸形;酒精不仅损害人体肝脏,也会损害男性的生殖系统,导致精液质量下降。

所以,康爸爸健康专家敬告备孕男性,一定要避开以上几点不利因素,除此之外,男性还要在备孕时做好下面的几点。

首先在备孕之前最好到医院做一次全面检查,以排除影响怀孕的不利因素,一旦查出问题,要尽快的进行治疗与调理,让自己身体体质达到备孕所需的标准。

其次要绝对禁烟禁酒,避免熬夜,要工作与生活劳逸结合,适当参加有益身体健康的运动,最好是慢跑;洗澡时水不要过热,尽量避免久坐,不穿紧身内裤,以免睾丸温度过高影响精子的生成。

康爸爸健康专家认为:山药、何首乌、腰果、鲍鱼、泥鳅鱼、贝及海藻类食物含有丰富的锌、硒以及维生素C、E等营养元素,可以有效提高精子质量,建议适当的加以进补。同时,建议备孕期间的男性服用康爸爸。

康爸爸是专为备孕男士研发的保健食品,富含大量的锌元素、硒元素,对预防弱精症、提高精子活动能力大有益处,目前市场反响不错,是很多男性备孕中不可或缺的一项备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