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海王星辰联手泉立方为会员送“锦鲤”

http://www.jknews.cn  2019-02-26 10:24:37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梵大集团新零售战略再结硕果!2019年2月21日,梵大集团旗下品牌泉立方首次联手海王星辰,提供泉立方纳米超浓缩洗衣片、泉立方婴儿专用洗衣片近万盒,作为海王星辰回馈会员的福利。海王星辰全国会员均有机会享受泉立方洗涤产品的便捷、健康。

海王星辰是国内直营门店数最多的跨区域连锁药店,也是国内药店赴美第一股,深受消费者信赖。梵大集团是社交电商佼佼者,伴随国内零售趋势的演变和自身品牌影响力的扩大,近年来实施全渠道战略,加大线下渠道的开拓。2018年1月,梵大集团旗下品牌OUO与海王星辰达成合作,口腔护理产品OUO植萃抑菌调理漱口水进驻广东600多家海王星辰连锁大药房,为注重口腔护理的消费者提供便捷的购买渠道和消费体验。

OUO植萃抑菌调理漱口水在海王星辰门店售卖

作为“为口腔做护理,把好健康第一关”的提倡者,OUO漱口水倡导以健康、温和的方式呵护消费者的口腔健康。产品采用无氟无酒精的配方,口感温和清香;条带状的包装设计,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进驻海王星辰一年多来,OUO漱口水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不断上升,成为日常口腔护理的新选择。

基于OUO漱口水的表现,海王星辰大药房对梵大集团产品的品质给与了很大信心。本次与泉立方品牌的联手,是双方深化合作的体现。

海王星辰的消费者特别是会员,十分关注产品的健康、安全。海王星辰此次选择泉立方洗衣片作为回馈会员的福利,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泉立方纳米超浓缩洗衣片引进德国纳米超浓缩技术,采用纳米技术设计的水性高分子材料,能够达到清洁、护衣、柔顺等效果。泉立方洗衣片还有贴心的一点:它采用环保的无磷、无荧光增白剂的配方,小孩和大人的衣物也能一起清洗,大大节省了洗衣时间和水电。

泉立方纳米超浓缩洗衣片产品图

此次与海王星辰的合作,是泉立方品牌线下零售渠道取得的又一发展。2019年,梵大集团将继续深入实施“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战略,与更多高品质的终端商家合作,让优质的产品抵达更多消费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