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来广州番禺印伽凤凰涅槃,发现零基础成为瑜伽教练的秘密

http://www.jknews.cn  2019-02-25 16:16:1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在传说当中,凤凰是人世间幸福的使者。每五百年,凤凰会在烈火中浴火新生,换取人世的祥和与幸福,成为美丽辉煌永生的火凤凰。印伽瑜伽将以凤凰的不畏痛苦、不断追求、提升自我执着精神,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瑜伽体验。

一、印伽经营理念

美姿是一种态度,瑜伽是一种事业

二、 印伽经营目标

完美是一种态度,优雅是一种生活,宽容是一种心态,爱是一种传递,美丽人生从瑜伽开始。

三、印伽瑜伽会所简介

印伽瑜伽会所隶属于北京华夏金凤凰健身有限公司,金凤凰健身有限公司是由国际瑜伽联盟学院授权为中国大陆瑜伽教练培训总部。而印伽瑜伽会所是金凤凰健身有限公司在广州唯一一家专业培训瑜伽的基地。会所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理念推广传播瑜伽,瑜伽教学由外籍老师和经验丰富的国内老师任教,有针对性地为学员设计专属的个人瑜伽课程,为学员带来专业、安全、有效、尊贵的服务。

“科学训练、循序渐进、身心交融、日臻完美”是我们奉行的教学理念,力求以纯正的瑜伽教学,带给每一位学员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会所环境幽雅,瑜伽氛围浓厚,是瑜伽学员休憩心灵的家园。教学内容吸收古印度瑜伽真谛,以传统瑜伽教学为主,兼以现代各种瑜伽流派的教学。

引导学员感受宁静悠远之美;追求静谧中潺缓的流动,将体位、呼吸与心灵的修习演绎成近乎完美的享受。瑜伽修习过程,是生命旅途中的休憩,是灵魂升华的经历。当我们虔诚地躬行与此,不仅仅只是减肥塑身、缓压静心、去病强身,延缓衰老、永葆青春,而且能够心旷神怡、从容脱俗、气质高雅,达到自身与周围环境的和谐统一,让心地变得更为光明与祥和。愿你我一起,共享古老瑜伽恒久的魅力!

四、 课程简介

我们拥有丰富的瑜伽专业培训课程,包括:空中瑜伽、高温瑜伽、哈他瑜伽、整体瑜伽、阴瑜伽、流瑜伽、舞韵瑜伽、理疗瑜伽、双人瑜伽、维密瘦身。

男士课程:体重标准化、力量瑜伽、腹肌重建、瑜伽修复。瑜伽教练培训课程:颁发国际瑜伽联盟学院高级导师认证证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