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Pure Yoga瑜伽中心与国泰航空携手开设「瑜逸阁」

http://www.jknews.cn  2019-02-25 09:52:19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国泰航空与 Pure Yoga 合作,于香港国际机场的玉衡堂商务贵宾室开设「瑜逸阁」(The Sanctuary by Pure Yoga),约 700 平方尺的空间,让乘客在登机前能静心养神、舒缓放松。

随时随地练习瑜伽,是每位瑜伽爱好者的愿望。但对于经常出差的人士,这个愿望变得遥不可及。

为此,Pure Yoga一直将这愿望拉近,领先同侪。早于2018年1月,Pure Yoga与国泰航空推出健康休闲节目「瑜伽伴你同行」,一系列机上瑜伽与冥想影片,实现在「天上」练习瑜伽冥想;本年1月,更与国泰航空携手,在香港国际机场的玉衡堂(The Pier) 公务贵宾室设立「瑜逸阁」(The Sanctuary by Pure Yoga)。频繁飞抵香港的旅客们于登机前的片刻也可以忙里偷闲,舒展身心!

「瑜逸阁」占地约700平方尺,设有两个专用区域:一个为供乘客舒展身体的The Body Sanctuary瑜伽练习区,以及静心宁神的The Mind Sanctuary 瑜伽冥想区,务求让旅客在紧锣密鼓的日程中,为心灵开辟一块静地。

The Body Sanctuary | 畅怀舒展

跟着视频中Pure Yoga导师的轻柔指引,温和的进入体式,舒展并收合四肢。同时也可以运用座椅,按照指引舒展身体不同的部位。血液得以有更好的循环、关节变得灵活、内心更为澄明,以迎接下一站旅途。

在 The Body Sanctuary 瑜伽练习区的舒适空间,乘客可按Pure Yoga导师的教学影片,

练习温和的瑜伽舒展动作。

The Mind Sanctuary | 心静神安

冥想,已被科学证明有助提升专注力、记忆力及视像化技巧,及增加敏锐洞察力。「瑜逸阁」内提供两种冥想练习,有助平静心神 。旅客可以通过消噪耳机和 iPad,由Pure Yoga专业导师引导冥想。如果喜欢自行练习,则可于舒适坐垫上,根据指示配合墙上图案练习凝视静心 (Trataka yoga)。正念净心,抛开纷繁日常的干扰,回归本心。

于 The Mind Sanctuary 瑜伽冥想区,乘客可安坐于舒适的坐垫,按墙上的图案练习凝视静心。

在 The Mind Sanctuary 瑜伽冥想区,乘客配合声音和图案进行冥想练习,提升专注力及达到身心平静。

现在起,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头等及商务舱乘客,以及马可孛罗会钻石卡、金卡及银卡会员, 均可享用「瑜逸阁」设施;乘搭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班抵达香港的马可孛罗会钻石卡及金卡会员, 更可免费获赠Pure Yoga瑜伽中心一天通行证,于香港任何一家Pure Fitness健身中心享用健身设施或参加瑜伽课堂,每年可累积享用多达十二次。

「我们很高兴与国泰航空继续携手合作, 让乘客有更多机会在旅途中享受瑜伽的乐趣。能在百忙紧凑的行程中,腾出数分钟静心养神,更能焕发旅游体验。」Pure集团区域市务总监Gary Wise表示。

而国泰航空顾客体验及企划总经理罗颖怡认为:「我们的乘客愈来愈注重身心健康,在玉衡堂增设『瑜逸阁』正是乘客登机前舒缓放松的好地方」。

关于 Pure 集团及Pure Yoga 瑜伽中心

Pure 集团为亚洲顶尖的生活品牌,于 2002 年成立,总部设于香港。旗下品牌包括 Pure Yoga 瑜伽中心、MyPureYoga 网上瑜伽影片平台、Pure Fitness 健身中心、 Pure Apparel 瑜伽运动服饰和 nood food 健康饮食。 Pure 集团全方位地凝聚社群,构建 360 度的健康生活。集团目前客户逾 80,000 人,员工超过 2,000 名。

Pure Yoga 瑜伽中心提供最卓越的课程、设施及环境,希望激发所有年龄层和各种体能的大众,让瑜伽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Pure Yoga 在香港、上海、新加坡、与纽约的核心地段均设有瑜伽中心,紧密联系全球各地的导师和瑜伽爱好者,并以国际级的专业导师团队提供多元化的课堂和学习机会,满足学员广泛的需求。查询更多资讯,请浏览 pure-yoga.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