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上海明珠医院治疗面瘫后遗症好不好

http://www.jknews.cn  2019-02-22 14:17:0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上海明珠面瘫医院面瘫后遗症不治疗会怎样?面瘫后遗症如果拖延不治疗,病情会越来越严重,不仅疼痛加剧,而且间隔发作越来越频繁,重者连吃饭、说话都困难。

1、疼痛加剧,发作频繁。长期不治疗,可能会到导致患者正常吃饭、喝水、说话、睡觉、洗脸、出行,直接影响生活和工作,甚至丧失劳动能力。

      2、身心遭受折磨。患者身体日渐消瘦,精神不振,恐惧,抑郁,自闭,怪癖,心情焦虑,烦躁易怒,心理扭曲,甚至有轻重的轻生念头。 上海明珠医院治疗面瘫后遗症

      3、引发严重并发症。可能会引起身体虚弱,血压升高,心率加快,甚至会出现冠心病的病症。

      4、治疗难度加大。早期三叉神经受损较轻,更容易恢复。患者一旦拖延治疗,很可能导致后期久治不愈。上海明珠医院治疗面瘫后遗症

 在线提醒:面瘫后遗症长期不治疗,轻者疼痛难忍,重者可能会出现轻生自杀。

方案1、中医辨证论治:以络虚为本、风寒痰瘀为因,中医采用祛风散邪、清热利湿等法,病程日久时应兼顾扶正以祛邪,并将活血通脉贯穿治疗始终,从而达到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减轻面神经水肿,缓解面部神经受压。

 

方案2、中医定向透药疗法:在定向药透仪的导引下,将治病或镇痛的药物直接从皮肤定向地送到组织伤害病灶部位。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由微电脑控制用户操作、显示、治疗时间。其波形由微电脑直接合成,具有信号稳定,连续可调的特点。信号经功率放大后输送到治疗部位。


       方案3、穴位敷贴治疗:在一定的穴位上贴敷药物,通过药物和穴位的共同作用以治疗面瘫的一种外治方法,可以弥补药物内治的不足,是一种较安全、简便易行的疗法。

 

 温馨提示:面瘫后遗症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应及时到正规的专业医院明确检查、规范治疗。如果您需要任何帮助,可以直接拨打:021-55136855在线咨询, 一对一地分析病情。医院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3300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