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芊熙康革命创新—中医水态养生仿生器械

http://www.jknews.cn  2019-02-22 09:33:0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现如今,健康问题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重视,养生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芊熙康是深圳市芳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让广大女性“自信健康美”的宏伟愿景,专注于美容美体与亚健康管理,在汲取中国传统养生理念和现代养生理念有益思想的基础上,提炼出一套“中医水态养生”疗养体系,以传统中医学、经络学基础理论为指导,结合多年中医临床实践经验以及现代高科技,精心研发出“中医水态养生仿生器械”,引领现代女性追求美自信健康美的生活方式。

“中医水态养生仿生器械”是由芊熙康独立研发且拥有4项专利的理疗产品,富含火山石、金刚石、岩石、48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以及碧玺、锌等元素,利用远红外线、微电流和负离子技术结合现代生物磁铁技术研发而成,将中医磁疗鑵疗针法灸法等融为一体,辩证判断体质,进而促进体内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做到深层疏通。

气不足则血不畅 ,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在中医的概念中,常把经络比喻成河道,能量就是河道中的水。在疾病的状态下,身体某些部位的经络会形成瘀堵,能量发生异常改变。就好比有一条干涸的河道,它的沟渠七歪八扭,里面乱石、杂草丛生。久而久之,形成了一些小的堰塞湖。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想办法改变河道干涸的现状,让河水汩汩流淌。

“中医水态养生仿生器械”正是基于经络不通,气血不畅则会导致疾病的中医理念,通过按摩经络,体液,肌肉调节人体循环,促进新陈代谢,调节神经系统,疏通经络,清除血液垃圾,让气血体液像水一样循环流动起来,让人体机能恢复到应有的健康状态。它既保持了普通火罐的负压效应,同时又具有局部远红外线温灸效应,可使皮肤温度升高,达到温补效应,袪寒排湿,它在使火罐的疗效得到显著提高的同时,还免了传统长期拔鑵导致的瘀斑、疼痛、伤元气等特点。它可以释放1200高斯的磁力线,穿透皮肤形成磁力网,达到疏通经络,行气化瘀,平衡酸碱度通七窍的磁疗功效。也可以通过刺激穴位,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扶正袪邪,排寒排湿,达到中医针法与灸法的疗效。

“中医水态养生仿生器械”是时代科技的产物,是中医养生理念的衍生,无论是对于亚健康调理养生、美容还是美体都有显著的疗效,绿色安全无副作用,治疗疾病的同时,带给客户全身心的放松与享受,让客户自信、健康、美丽洋溢脸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