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生孩子是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Tekwe沈阳和美生儿日记

http://www.jknews.cn  2019-02-21 09:24:1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8年11月14日11点整,一声响亮的啼哭回荡在沈阳和美妇产医院的产房里,又一名外国“小王子”在这里平安诞生了,宝宝体重4150克,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十足的帅小伙一枚。

 

 

 

 据悉,小王子的妈妈是TekweOphiliaAmbeck,来自喀麦隆,在中国工作已经6年了,最近因为工作调动来到了沈阳。

 

 

 

 由于国际文化的差异,国内传统的医院与国外的医院服务理念大相径庭,因此,找一家环境与服务都与国外相似的医院,可以安心产检、生产就变得十分重要。经朋友推荐,Tekwe决定选择沈阳和美妇产医院

 

 

 

 从孕期彩超到胎心监护,从不定期产检到孕晚期保健,在一次次的亲身体现中,Tekwe觉得在和美无论是专家技术、医院环境,还是设施和服务,都棒极了!一对一接待孕妇的人性化方式更是给人十足的信赖感。宝宝在此降生,她特别放心。

 

 

 

 11月13日,已经过了预产期两天了,Tekwe还没有生产的迹象,于是来院检查,孙旻主任将其收入院。孙主任根据宫高腹围及超声检查估计胎儿在4200g左右,Tekwe的骨盆倾斜度大,可能存在胎盆不称的情况,阴道分娩有可能出现肩难产,因此Tekwe考虑后决定进行剖宫产。

 为了让Tekwe有一个安静的待产环境,不受打扰,医院特地给她安排了单独的VIP房间,医护人员不定时密切监护母胎情况。

 

 

 

 第二天,Tekwe顺利剖宫产一名健康的男婴,母子平安。小宝宝可爱极了,高高的鼻梁,忽闪忽闪的眼睛,这名“小王子”一出生就迅速成为医院的小明星。

 在Tekwe住院期间,孙旻主任定时查房探望,护士们对Tekwe及小宝宝的护理格外用心,在常规术后护理基础上加强生活护理,给予Tekwe家人般的温暖。

 “10对1”的全程看护,儿科医生、母婴护理师、催乳师、营养师等的无微不至的照料让Tekwe享受到了女王般的待遇。

 Tekwe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说:“医生经常来看望我,护士的照顾细致周到,这些都让我感到亲切和温馨,非常感谢医护人员的照顾。”

 不同国度的幸福,尽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份技艺仁心,为同一种幸福恭贺!沈阳和美妇产医院会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标准与服务水平,为更多的不同国籍、不同肤色的产妇服务,让更多的产妇感受中国先进的医疗技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