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座落于上海陆家嘴银城路66号尚悦湾广场3楼319,一家时尚科技感与传统古法自然美容融合一体的养生旗舰会馆——美相时代,正优雅地拉开了帷幕。

其前身是千释汉医堂,起源于2005年,是培养行业内顶尖瑜伽导师人才的摇篮,其“一站式”家庭干预全健康项目服务了众多家庭,为众多成功人士带去了福报慧恩。

到如今,俨然发展升级成为时尚与古法自然之道相融合的生态经典之美的“代表”品牌,首创的三相五调,分别是“形相、运相、寿相”三相及“调筋、调气、调脉、调心、调神”构成的五调——铸就了行业内的翘楚典范。

美相时代还以经筋九工为技术核心,不仅倡导四部七律经络瑜伽联合技术,生态九工焦筋理疗,三相五调全息美相,还传承和倡导着中华古法经典——被行业誉为经络瑜伽、平衡健身、生态美业和焦筋理疗的行业研发中心。

作为行业技术领军企业,开创引领行业的“全商”经营理念、“唯优”消费结算模式、“四部全息”教学模式,诚邀瑜伽学员、导师、精英加入我们。

未来,“事业益友群合伙——双创平台”二位一体的“米团”双创模式,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借助最新的“人+互联网”优转化模式也将全面启动,招募有志之士一同携手奋进,走进更美好幸福的“美相时代”。

最后,期待与志同道合者,躬逢其盛,与有荣焉 !

感兴趣者请关注如下二维码,在“美相时代”公众号后台留言。第一时间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