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必妩医院告诉你双鄂手术成功的关键:颜值逆袭+永久健康!

双鄂手术后颜值逆袭相信整友们目睹了很多,近几年来不仅仅是明星们的出道“神器”,更已普及到千千万万的爱美者们,一次双鄂手术便可拥有明星范儿,谁看了都会心动的。但其实,双鄂手术从传统认知上来看,又是一项具有治疗意义的手术,比如它对地包天、凸嘴、面部不对称等等面部症状功能性的改善。

一方面术后使颜值逆袭,另一方面更解决了因为颌骨不正引发的咀嚼、发音困难,甚至呼吸不畅等影响日常生活上的问题,可谓是一项让健康的面容“锦上添花”的手术。

那么问题来了,关于双鄂术后颜值逆袭,怎样才算是逆袭成功呢?看别人的术后效果的确让人向往,但是再看看失败的案例……不过,不少整友可能认为术后没有出现面部对称或者后遗症就代表手术成功了,NO!双鄂手术后颜值是否逆袭成功,要从笑容来判断!

韩国知名双鄂手术专家、韩国必妩整形医院尹昌云院长曾说过,一台成功的双鄂手术,在将错位的颌骨调整到正确位置后,表情依然能够收放自如,笑起来给人的感觉就会亲切自然才可称得上成功;而如果双鄂手术后,笑容太假、僵硬,即使脸型再精致,也是失败的。为什么很多求美者们双鄂手术后不笑还好,一笑就露出整形“马脚”,这就是根源所在!

下图这位MM从术前照片来看,凸嘴程度是比较厉害的,凸嘴的同时又伴有下巴后缩,像这种情况只有双鄂手术能拯救了。

经过韩国必妩整形医院尹昌云院长的双鄂手术后,面部轮廓变化巨大,下颌曲线改善的同时,气质也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不过,不要着急庆祝,就算术后颜值逆袭成功,如果不能保证永久健康,也不能算的上手术成功。很多整友们虽然术后前两年面部美美哒,功能性问题也改善很大,可几年后却出现面部下垂、不对称等状况,影响发音、咀嚼、呼吸等功能性问题再次出现,像这类情况在网上吐槽的也是大有人在:后悔当初做手术,双鄂手术不靠谱等等……到处求医做修复手术。

是不是被吓到了?是不是又犹豫了?其实,双鄂手术是项“高收益,高风险”的整形项目,它可以让颌面畸形的MM们重获新面貌,那么手术的难度和风险自然也是很大的。

相比较普通的整形医生,双鄂手术对主治院长和医疗团队的要求是极高的。一位专业优秀的双鄂手术院长除了要具备颌面手术的知识外,对口腔学科,尤其是牙合学等都要有深入的掌握,最重要的还必须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最先进的双鄂技术,再加上专业的医疗团队默契配合,想不成功都难!

所以,最后要提醒各位整友们的是:想拥有明星范的面部轮廓,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对医院和医生,看医生经验技术的同时,也要看医疗团队的阵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