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完春节,不少朋友开始回到工作状态,但痔疮的患者却比平时多了很多,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引发的原因是显而易见的,与假日期间的饮食和作息有很大的关联。在春节期间,走亲戚,访好友,人们平时的生活习惯及饮食规律不免会被打破。肉类食物的摄入量增多,蔬菜水果等的摄入量相对减少,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摄入过量后,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和肠胃不适等,从而造成便秘、便血或拉肚子的情况,肛门的负担会增大,经过一个假期的沉淀,痔疮疾病也随之而来。

 

汉氏痔必康表示,不少患者存在侥幸的心理,认为只要忍一下,过几天症状缓解就没事了,这种心态是不能有的,痔疮和其他疾病一样,有一个逐渐发病、恶化、爆发的过程,痔疮久拖不治,犹如身体里面装了一个定时炸弹,一旦病情严重起来,会导致一系列的并发症出现。

 

痔疮久拖不治可有恶性病变,痔疮的长期出血会在不知不觉中引发贫血,且痔疮久拖不治就会引起痔核脱出、发炎进而诱发肛裂、肛周脓肿、肛瘘等更为严重的肛肠疾病,也会变成肛肠病疑难杂症。很多痔疮患者随便选择药物治疗,以致于痔疮存在反反复复的现象,长期遭受痔疮的痛苦。

因此,发现大便带血、肛门疼痛等症状,一定要选用专业的药物进行治疗,古方中药--汉氏痔必康,就很不错的,出自元末明初的古方药,对痔疮引发的各种症状均有极好的疗效,治好痔疮后不会发生复发的现象。使用方法简单且卫生,用温水清洁肛门后用一支即可,药性温和不刺激,治好后即可停用,不会产生依赖性。

 

汉氏痔必康提示大家,在假日放松期间,吃喝玩乐也要有一个度,不然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规律,让一些疾病趁虚而入,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