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slim外科:产后肚皮松弛下垂?韩国腹部整形来拯救!

经历过怀孕分娩,肚皮松弛下垂是一定的,但是就算再怎么不喜欢产后松弛下垂的肚皮,也不能放弃去拥有可爱的孩子,而且每当看到已经褶皱并失去弹性的肚皮,自然也就会想起曾经痛苦难熬的时光。

在韩国,目前针对产后松弛下垂肚皮有一种颇具人气的方法来从根本上解决,叫做腹壁整形。

 

据小编走访韩国各大医院了解到,首尔slim外科医院的腹壁整形,不仅仅只是将腹部上的松弛下垂的肚皮切除掉,而是将整个腹部以及腰部的除赘皮完全去除的同时,将撑大变形的腹直肌重新紧致缝合,达到到腰腹苗条、紧致、有弹性的效果,让整个身材看起来自然完美。

当然,腹部整形改善的不仅仅是产后导致的腹部赘皮,还有减肥后困扰我们的赘皮赘肉都可以解决。很多朋友虽然减肥成功了,但是留下的赘皮赘肉又成了大家所烦恼的另一个问题,很多朋友慕名到首尔slim外科医院进行身体切皮手术,成功地解决了这一难题,拥有了紧致苗条的身体曲线。

目前在韩国做腹壁整形手术的整形医院也是越来越多,这些医院中也有专门做脸部整形的医院,但是身体整形科和脸部整形科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领域,脸部整形的主刀医生们都是拥有对于脸部整形医学的相关专业知识,以及相关整形经验,才能打造出患者想要的脸部轮廓和模样。身体整形也是同样的道理,医生必须对身体皮肤构造以及身体整形方面知识进行特别专业的学习和研究后才能在保证不出现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做出患者想要的身材曲线。

通过走访了解到,首尔slim外科医院是韩国接受腹壁整形患者最多的医院,由于朴润赞院长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得到了业界及众多患者们的认可与好评。朴润赞院长专门对身体整形进行过专门的学习和研究,是获得了手术结果最多的身体整形专家,也到各大艺术学会上为医生们做讲义,辅导出很多的杰出院长。

那么面对失去弹力,下垂松弛的肚皮束手无策?不如到首尔slim外科医院找朴润赞院长面诊吧!这里会还你一个富有弹力、苗条的魅力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