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上海介方获中科院旗下基金中科创星千万级战略投资

http://www.jknews.cn  2019-02-13 14:07:08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2019年2月,上海介方获得中科院旗下创投基金——中科创星千万级战略投资,本轮融资是上海介方自成立以来的第二轮融资,第一轮由上海紫竹国家高新区小苗基金和上海市闵行区创业引导基金联合投资。

       上海介方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定义无线电”全套解决方案和“软件定义系统”基础软件研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软件无线电框架软件——软件通信体系结构openSCA,以及配套的开发工具sdrIDE、VPX硬件解决方案openHW,致力于为客户提供100%源代码授权的软件无线电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自主可控”和二次开发需求。

       本轮融资的完成将帮助介方进一步聚焦于面向下一代信息系统的“软件定义”技术研发和应用落地,并专注于基础软件的产品迭代和提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软件产品。

       中科创星由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联合社会资本发起创办,是专业从事硬科技产业孵化+创业投资的一站式平台。中科创星是中国首个专注于“硬科技”创业投资与孵化的专业平台。中科创星将“硬科技”定义为:光电芯片、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科技、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以自主研发为主,需要长期研发投入,持续积累形成的高精尖原创技术,具有较高技术门槛和技术壁垒,被复制和模仿的难度较大,有明确的应用产品和产业基础,对产业的发展具有较强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是推动世界进度的动力和源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