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韩医院新的一年送给父母一份特别的礼物-肺健康

每逢新年佳节到来之际,子女们都会想要将最好的礼物送给父母,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然而,对于已经年过半百,步入中老年时期的父母们来讲,最大的心愿莫过于可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子孙后辈一起过着幸福的晚年生活。

然而,人上了年纪之后,各种呼吸系统疾病就会找上门来。随着年龄的增加,老年人的肺泡会出现扩张,弹性会有所下降,肺脏的收缩能力减弱,免疫能力也有所下降,因此老年人很容易患上肺部感染。

肺脏作为重要的呼吸器官,是人体进行气体交换的主要场所,人体需要通过肺脏进行呼气和吸气,来维持正常的生命活动。然而,当肺部受到有害物质和病菌的侵害时,容易引发各种呼吸系统疾病,若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容易发展成为严重的肺部疾病。因此,对于身体的各项机能相对较差,且免疫力相对较低的中老年人群来讲,提高肺功能,及时有效的预防和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尤为重要。

保持肺健康的方法-“清肺”

为了远离疾病和保持健康的身体,需要保持肺部处于干净健康的状态。如同每天清扫房间,换气通风一样,肺部的积热也需要被排出体外。清洗肺部的积热,强化肺功能,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激活人体的白血球,健康的白血球可以发挥其强大的免疫作用,将堆积在肺脏内的有害物质清出体外,从而保持人体的健康。这就是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所主张的“清肺”疗法。

徐孝锡代表院长通过使用“清肺”的疗法,已帮助近16万名的患者摆脱了疾病所带来的困扰

“清肺”是指清除堆积在肺脏里的有害物质和毒素,将肺脏清扫干净。通过“清肺”,可以提高肺功能,从而提高体内红血球和白血球的活跃度,使身体的各项机能能够正常运转;同时,修复后的肺脏有利于促进人体的气血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使淋巴细胞也因着扁桃体的坚固,而变得活跃起来,最终使人体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得到提高,保障身体处于健康的状态。

扁康丸帮助您恢复肺健康

以提高人体的肺功能为主要目的,徐孝锡代表院长对韩药材进行了长达十余年的研究和实验,最终成功调配出了,有利于提高肺功能的良药—扁康丸。

扁康丸有利于提高人体的肺功能,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扁康丸具有清热净化肺脏的功效,可以提高肺活量,促进气血循环,保障人体顺畅的新陈代谢,强化人体免疫系统—扁桃体。健康的扁桃体可以带动淋巴细胞在体内的运转,它们可以有效抵挡有害物质和病菌的侵入,提高身体免疫力,最终可以达到有效预防和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的效果。

扁康丸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Microbac试验所的安全检测。同时,为了证实扁康丸疗效的科学性,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协同其他专家,进行了历时九个月的研究实验。实验结果显示,扁康丸可有效抑制因空气污染诱发的气道粘液分泌过多以及肺纤维化疾病,对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可起到预防和治疗的效果。

关于本次实验的结果,已刊登于国家级中医药综合性学术期刊《中医杂志》

截至到目前,扁康丸以其卓越的治疗效果,成功帮助了近16万的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患者,摆脱疾病所带来的困扰,其中包括被现代医学视为很难治愈的肺气肿、支气管扩张症和肺纤维化等疾病,被称为代表性韩药制剂。

得益于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信赖与支持,扁康韩医院已在韩国设有六家分院,同时在国内的北京和上海也分别设有合作医院,欢迎广大患者及家属亲临咨询。

人到了中老年时期,大部分会关注的部位是脑部和心脏,唯恐这两个部位出现问题,往往忽视了肺脏的健康问题。扁康韩医院在这里提醒广大中老年人群,要时刻关注肺健康问题,定时的做肺健康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