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韩医院:提高肺功能, 实现健康百岁不是梦!

世上没有一个人不祈求健康长寿的。随着现代科学和医术的飞跃发展,人类的寿命也随之变得越来越长。但健康长寿这一目标看似即将实现,却离我们还有一段的距离。随着现代医学的不断发达,已有很多曾给患者带来长久痛苦的疾病被征服,但仍有一些疾病被贴着“疑难杂症”的标签,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就是其中之一。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作为呼吸系统最常见的慢性疾病,是一种可进一步发展成为肺心病和呼吸衰竭的常见慢性疾病。此类疾病的致残率和病死率很高。据统计,全球40岁以上人群的发病率已高达9%-10%。在我国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人数已超过1亿,与糖尿病、高血压和冠心病并称为四大慢性病。

正确认识慢阻肺疾病

肺气肿和支气管扩张症合称为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简称慢阻肺。

肺里出现大的气囊,这就是肺气肿。正常人的肺脏像气球一样,在反复扩大和缩小的过程中进行呼吸运动。但是在肺气肿患者的肺组织里,肺泡之间的肺泡隔遭到破坏,失去弹性,形成永久性扩张,导致肺脏无法正常工作。负责气体交换功能的肺泡扩张失去弹性,这自然会导致出现咳嗽、咳痰和呼吸困难等症状。

支气管扩张是由于支气管壁的肌肉层和弹性层组织遭到破坏,造成支气管产生永久性扩张的现象。因此,和正常人相比患者会感到排痰困难,痰停留在支气管里,会造成二次细菌感染,产生咳嗽、恶臭的浓痰,同时还会伴有吐血、有疲劳感等现象。支气管扩张多出现在有肺炎、支气管炎或结核病史的患者身上。

慢阻肺在早期阶段可能表现为无症状或出现轻微症状,而当患者出现气促等状况时,往往肺功能已经损伤50%以上,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据统计,平均每分钟就有2.5人死于慢阻肺疾病,且预计到了2020年,慢阻肺将成为第三大死亡原因。慢阻肺疾病患者,所面临的最直接的问题,就是不断下降的肺功能。因此,及时有效的恢复受损的肺功能,对于慢阻肺疾病的治疗尤为重要。

重拾健康的根本在于肺健康

人体中的红血球,负责把肺脏里的氧气快速地运输到身体的各个器官,使它们可以有效的各尽其责。白血球的作用则有所不同,白血球是保护我们身体的战士,当外部那些虎视眈眈觊觎我们身体的有害物质和病菌想要入侵的时候,白血球则会英勇应战。如果肺脏健康,体内的红血球和白血球就会很活跃。相反,当肺脏出现积热的时候,肺功能就会降低,红血球和白血球的活跃度也会随之下降,从而引发疾病。因此,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必须要强化人体五脏六腑的中心—肺功能。

呼吸系统疾病权威专家—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专注于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的治疗研究长达四十余年。徐孝锡代表院长主张,恢复受损的肺脏,提高肺功能,首先要“清肺”。

徐孝锡代表院长,在以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为主题的节目中,详细讲解了“清肺”疗法

“清肺”就是指清除堆积在肺脏里的有害物质和毒素,使肺部变得清洁干净。通过“清肺”,可以使肺功能得到提高,健康的肺脏可以带动体内白血球和淋巴细胞的活跃度,它们可以有效抵抗有害物质和病菌的侵入,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保障身体的健康。

有益于提高肺功能的扁康丸

以修复受损的肺脏,提高肺功能为主要目的,扁康韩医院对韩药材进行了十余年的反复研究和实验,最终成功研制出了具有清热净化肺脏功效的扁康丸。

扁康丸选用对肺脏有益的沙参、桔梗、金银花、麦门冬等十余种上等韩药材,以黄金比例调配而成,遵循强化扁桃腺,提高人体整体免疫力和自愈能力的原理。具有清热净化肺脏功效的扁康丸,有利于提高肺功能,促进人体的气体循环和新陈代谢,使扁桃体变得更加健康。健康的扁桃体可以带动体内淋巴细胞的活跃度,它们可以把守在呼吸道的要塞,有效抵抗有害物质和毒素的侵害,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保障身体的健康。

由扁康韩医院研制而成的扁康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扁康丸以其卓越的治疗效果,已帮助近16万名的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患者,从根本上摆脱了疾病所带来的困扰。可以放心服用的扁康丸,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Microbac试验所和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厅(KFDA)的安全检测。不仅如此,关于扁康丸疗效的研究实验,也已经刊登于国家级中医药学术期刊《中医杂志》。

扁康医学的目标可以归结为“让病人恢复健康,健康人变得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