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父母可以安享晚年生活了!扁康

随着我国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加之社会福利和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人口老龄化问题也变得越来越严重。预测,到2020年我国将进入老龄化严重阶段。对于老年人来讲,能够安享晚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前提是要健康。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人体的各项机能开始下降,各个器官也开始出现退化的现象,因此免疫力相对较低的老年人,便成了各种疾病侵袭的“主要目标”。呼吸系统疾病已严重影响老年人晚年生活的质量,其中肺气肿、支气管扩张症和肺纤维化,已成为随时夺走老年人生命的“三大勾魂使者”。

老年人群之所以成为各种疾病的“首选目标”,免疫力较低是主要原因之一。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具有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有害物质和毒素的能力。因此,增强自身免疫力,有助于预防和治疗疾病。

提高肺功能,增强免疫力

肺脏不仅是人体进行气体交换的重要场所,而且肺脏作为人体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影响着人体的免疫功能。

人体的免疫力主要通过白血球和淋巴细胞来实现,它们可以有效抵抗外界有害物质及病菌的入侵。白血球像警察巡逻一样,发现并有效抵抗侵入到人体内部的有害物质和毒素,清除体内新陈代谢废物,维持机体内环境的稳定。而淋巴细胞则把守在人体呼吸道的要塞,可以有效阻拦想要侵入到人体内部的有害物质和病菌,从而保障身体的健康。健康的肺脏,能够带动白血球和淋巴细胞的活跃度,使它们可以充分发挥其免疫作用,而受损的肺脏则会导致人体的免疫力下降。因此,健康的肺脏,可以提高免疫力,从而维持身体的健康。

提高肺功能的第一步“清肺”

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专注于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的研究长达四十余年,通过对数万名患者的临床表现进行观察和研究,徐孝锡代表院长发现,通过“清肺”可以将堆积在体内的有害物质和毒素排出体外,不仅可以提高人体的肺活量,而且可是使扁桃体变得坚固起来,提高身体免疫力和自愈能力。

徐孝锡代表院长主张使用“清肺”的原理,从疾病的根源开始着手治疗呼吸系统疾病

“清肺”就是指清除堆积在肺脏里的有害物质和毒素,使肺脏变得清洁干净。通过清肺,可以增强肺活量,改善肺功能。肺功能提高了,影响身体免疫机制的白血球和淋巴细胞变得活跃起来,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使身体恢复健康。

以“治病先清肺”为出发点,徐孝锡代表院长对韩药材进行不断的研究和实验,最终成功研制出了有利于提高肺功的扁康丸。扁康丸完全选用上等韩药材,按照黄金比例调配而成。具有清热、净化肺脏功效的扁康丸,有利于提高肺功能,可以促进人体的气血循环和新陈代谢,坚固人体的扁桃腺-扁桃体,健康的扁桃体可以把守在人体呼吸道的要塞,有效抵抗有害物质和病菌的侵入,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保障身体的健康。最终不是药物治好了身体的病痛,而是通过提高肺功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最终实现预防和治愈疾病的效果。

扁康丸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安全检测,现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

扁康丸以其卓越的治疗效果,已帮助近16万名的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患者,摆脱了疾病所带来的困扰,重新获得健康。

扁康丸卓越的疗效,已通过被治愈患者的亲身经历得到了验证。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证实扁康丸疗效的科学性,徐孝锡代表院长协同其他专家教授,进行了历时九个月的研究实验,实验结果显示:含有扁康丸提取物的组合(D、E、F)对肺纤维化具有缓解作用,虽然含有地塞米松的组合(C)对肺纤维化也起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作用,但由于地塞米松属于糖皮类激素,若患者长期使用会对其产生依赖性,并伴有多种副作用。

关于本次的研究实验,已刊登在《中医杂志》

通过本次的研究实验,证实了扁康丸对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可以起到预防和治疗的效果。扁康丸特有的“清肺”疗法,深得广大患者及家属的认同和好评。同时,得益于广大患者及家属对扁康韩医院的信赖与支持,扁康韩医院不仅在韩国设有六家分院,在国内的北京、上海和河南也已分别设有合作医院,欢迎广大患者及家属亲临咨询。

疾病是患者和意志的战斗!请不要放弃让身体治愈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