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韩国留学生的双鄂手术经历自白:梦寐以求的鹅蛋脸终于等到了!

Hello~大家好,我是在韩留学生,在2018年12月22⽇完成了双鄂+轮廓手术。

决定做双鄂手术是因为术前我的牙齿是深覆合的咬合关系,从侧面看的时候是凸嘴撅下巴很难看,而且笑的时候牙齿露不出来,真的很显老,像个老太太一样!经常被人笑话~~另外,颧骨部位往外凸的厉害,下颌角又很大,下巴也是歪的,还有点大小脸。总之,术前的脸真是⼀言难尽……

(术前)

自从来韩国留学,更直接的接触到韩国人,就更羡慕韩国女孩子的鹅蛋脸了。在决定接受手术来改变脸型后,面诊了很多家轮廓整形医院,开始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脸型的根本性问题是

颌骨的问题,直到齐娥牙科的姜永浩院长明确指出我的颌面不好,需要做双鄂手术。

我知道双鄂手术是个大手术,于是为了保险起见,又面诊了很多医院……但最终还是选择了齐娥牙科,因为齐娥姜院长的专业和负责打动了我。姜院长一天只做一台颜面手术,对每一个去手术的求美者都非常的有耐心。

So,就这样,我从2018年的8月份开始术前矫正牙齿,四个月以后也就是12月份做终于做了双鄂手术。

我是一个人来手术的,术前一周很紧张,不过手术当天反而不紧张了。手术那天九点前我就到医院做了详细的身体检查,然后就进手术室了,打麻药后就睡过去了……

手术大概三个小时左右,只听到护士姐姐在叫我,睁开眼的时候我就已经在病房里了,然后整个下午都在深呼吸排麻醉气体。第一天晚上比较辛苦,一直头疼,吐血吐的厉害,嘴里⼀股血腥味很难受。第二天早上拔了管子,院长亲自给我消毒,说是现在就可以下地活动了。不过,第二天晚上鼻塞比较严重,喷了鼻炎喷雾,舒服了很多。到第三天早上消了毒,拍了片就可以出院了。本来以为出院了就可以回家静养了,其实,出院以后才是最难熬的!

(手术当天)

我在住院期间脸还不怎么肿,出院以后脸开始持续肿胀,像个发酵的馒头,⼀到晚上就受不了,想把整个头塞进冰箱里。就这样难熬的日子持续了⼀周,第⼀周整整七天没睡觉,又只能喝流食,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暴瘦。还有走路只能走平地,走楼梯的话很容易眼前发黑。

(术后一周)

到第八天的时候就舒服多了,第二周开始断断续续的可以睡觉了,可以吃点粥,鸡蛋羹之类的东西,人也有力气了,脸上出现黄色的淤青,然后开始快速的消肿。不过脸是消肿了很多,嘴巴却开始肿了~~怪得不不过每次复诊的时候,姜院长都会一直强调做嘴部运动,说是对之后的消肿,还有嘴型也好看。于是,我不停的做嘴部运动,的确缓解不少。

第三周,下嘴唇已经消肿了,上嘴唇还是特别肿,下颌的线条已经出来了。

(术后第三周)

第四周,第五周,浮肿已经消下去好多。在把咬合板拆了以后,感觉这个牙跟不是自⼰的一样,好不习惯。嘴巴还不是很自然。

(术后第五周)

不管怎么样,一切都要慢慢适应,一切都在慢慢变美~终于摆脱了我二⼗年的大方脸啦!!

(手术一个月后)

不过,革命尚未结束,还在继续恢复中,大家敬请期待我完美的鹅蛋脸吧~但是从侧面看已经是完美的面部弧线了,对吧,而且咬合也恢复了。再过几天完全消肿后再给大家上图。这是个改善口腔功能性加美观的手术啦,大家要经过专家的大夫面诊才知道是否需要做双鄂或是做什么样的手术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