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地球最后的夜晚”| 三招帮你减缓失眠症!

http://www.jknews.cn  2019-01-30 12:12:0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这个跨年夜买到了《地球最后的夜晚》的票了吗?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去看,然后在电影最后结束的时刻相拥一吻跨年。看似浪漫至极,而不少人的观后感竟然是治好了多年的失眠症!

  睡眠其实是一件轻松又享受的事情,但是随着现如今生活节奏的加快、繁重的工作压力,疲于应付各种人际关系等因素,健康的睡眠却成了许多人眼中的“奢侈品”。造成了经常失眠的现象,而且长期失眠对我们身体健康的影响非常大,只有真正的了解它才能让我们生活更健康!

  一、长期失眠的危害

  1、长期失眠等于“慢性自杀”

  长期失眠一方面容易导致免疫力下降,对于各种疾病的抵抗力也会相应地减弱,与此同时长期失眠还会引发高血压、心血管病、癌症等致死性疾病,还会过早衰老。另一方面长期的失眠还会造成注意力不集中、思维能力下降,产生抑郁、焦虑、神经紧张等情绪,严重的还会形成精神疾病。

  2、长期失眠会记忆力减退

  人的记忆力会受到睡眠时间的长短影响,如果睡眠不足对于学习的内容记忆也会有所降低。睡眠对于巩固记忆起着重要的作用。

  3、长期失眠是容颜的敌人

  对于女性来讲,美容觉真的是太重要了。长期失眠,不但会加深黑眼圈,更会使得皮肤失去光泽及弹性,严重的还会使得荷尔蒙紊乱,提早衰老。

  二、如何解决失眠的问题?

  1、在睡觉之前,我们可以先把重要的事情先想好,在睡觉之前不适宜从事太多过度兴奋的活动,不宜饮酒喝茶以及吃难消化的食物,也可以选择用温水沐浴的方式帮助睡眠。

  2、失眠也可以采取药物疗法。发现自己有失眠症状的时候要及早就医,听从医嘱用药。

  3、失眠症状最基础的就是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放下手机,睡前听一些慢歌,慢慢地调理好自己的睡眠习惯。

  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影响,因此当出现睡眠不足的状况时一定要注意。最后我们也可以为自己计划一份健康规划,为自己的生活提供一份坚实的保障!获取更多FWD富卫消息,请关注FWD富卫香港的微信服务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