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发国际新一届店长特训营于7月27日隆重开幕,此次特训营来到了“东方鲁尔”——沈阳市,为东北地区的优秀店长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尽管外面骄阳似火暑热炎炎,却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的学习热情,约三百名店长不辞辛苦从各地奔赴沈阳参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这欢乐的氛围中,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文波教授率先登台,为大家讲述《安发的十二故事》,用安发国际创始人高益槐先生的艰辛故事激发大家的创业决心。

随后,安发国际资深讲师刘娟为现场的优秀店长们带来了极具实用性的销售课程。她从实际情况出发,深入讲解了店长如何与顾客结识;如何突破心理障碍;如何进行销售;应着重注意哪些事项等问题。并应用以往的成功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诠释了发掘目标客户、转变为现实客户、促使客户成交、提高客户黏性的销售过程。

为了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主持人将现场的店长们划分为若干个小组。小组成员根据自身特点自定了队名和口号,每个人都在团队中获得了满满的参与感。之后进行的“开放空间”游戏让每一位成员都能畅所欲言,在交流与讨论中完成信息的采集和经验的内化,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

“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经过十余个小时的课程培训及店长间的经验交互,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晚8点,安发国际二星总监、资深店长朱伟慧女士又为店长们送上了最后的惊喜———与大家共享了珍贵的专卖店风控实战经验。朱伟慧女士还分享了自己舍弃高薪资、高福利的银行工作,转身投入到安发国际“传承爱,传承健康”事业中的心路历程,并从专业人士的角度帮助大家分析国家宏观环境,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