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可可妈纯手工辅食产品,就先来了解一下它的成立过程。可可妈是由三个人创立的,经过了不断地努力陆续获得了食品流通许可证,之后还成立了自己的生产基地,营业执照也成功拿下。如今可可妈的产品都有条码证书,各大超市、商场实体店都有销售,宝妈们可以放心它的质量。

作为可可妈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豆豆妈也是可可妈纯手工辅食的资深代理商之一。为什么会选择成为可可妈纯手工辅食的联合创始人?因为本人是专业的营养师和母乳喂养指导师,分别获得了国家认可的专业证书。此外,本人对于宝宝成长十分关注。

同时,也因为在相关营养健康领域有所建树,也希望能够让更多新手爸妈获得帮助。这也是可可妈成立的初衷,时至今日可可妈已经备受欢迎,宝宝和家长都喜欢可可妈纯手工辅食,这也是我们品牌的成功之处。

再来说一说可可妈纯手工辅食的产品情况。首先,可可妈纯手工辅食的辅食种类很多,包括了宝宝油、面条、营养粉、肉松、零食、粥米等等。比如说核桃油、紫苏籽油、亚麻籽油,黑芝麻酱、核桃酱、花生酱,各类有机面条、各类肉松、各类小零食。种类繁多,可选空间很大。

可可妈纯手工辅食所选材料都是绿色天然的原材料,水果、蔬菜、粮油都是上等品,无添加,营养健康,绿色安全,很多几行也因此成了可可妈的代理商,将好的辅食传递给更多人。作为孩子成长所必不可少的辅食,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东西,也是可可妈纯手工辅食一直在努力做好的东西。

如果你对于可可妈纯手工辅食也感兴趣的话,可以考虑成为可可妈纯手工辅食的代理商。为什么建议加入可可妈纯手工辅食代理团队?首先,儿童市场本身体量就特别大,而且家长们给孩子花钱也不心疼。其次,二孩政策的开放,让越来越多孩子出生,辅食的需求也会暴增,代理完全不怕卖不出去。

再者说,代理一款产品一定要质量过关、安全可靠,可可妈纯手工辅食无添加、更安心,代理们可以自用、也可以销售,为自己改善家庭条件做出努力,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所以说,你们感兴趣的话,可以添加本人微信,联系豆豆妈。豆豆妈会带着每个人,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可可妈纯手工辅食全国招募代理进行中,可能你没有微商经验,也可能你没有什么人脉。这都没关系,只要你想赚钱、想要创业成功,都可以来找豆豆妈聊一聊。人多力量大,一起努力创业,成为可可妈纯手工辅食代理商,赚钱都是很轻而易举的事情。

1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