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求恩式民间好医生”—乐清市名中医李国宣

 

“白求恩式民间好医生”李国宣

李国宣,高级康复理疗师。现任浙江省乐清市(疑难杂症)特色康复疗法研究基地( 主任),乐清市李氏中草药生物研究中心(所长),任华厦歧伯中医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中华中医师发展协会( 理事),高级康复理疗师,中华国医经方高级(研究员),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 会员),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 委员),国医网健康顾问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中和国医北京国际医学研究院专家(委员),国际卫生从业人员中国测评中心全科中医师(高级),中国卫生人才培训指导中心举办的岗位能力培训考核,专业等级;中医康复主治医师(高级)。

本人今年64岁,自1996年开始研究中医中草药,起因从小得外公之医徳熏陶,加之又得外公晚年之毕生对中医的研究书籍,反复研究临床实践。目前已获国家专利八项,并更深入研究恶性肿瘤肿块瘀毒的理疗研发工作。

经过多年的实际操作,接触理疗了很多个患者,以鄙人之浅见详谈以下对疑难杂症中的恶性肿块肿瘤(癌症)的某些看法,还望有关人士指导批评。

 

“白求恩式民间好医生”—乐清市名中医李国宣

 

对恶性肿块肿瘤理解

恶性肿块肿瘤是一种古老的瘀堵之毒素,就陈年的风湿瘀毒一样,而在我们祖国医学中,很早也有风湿的记载。

恶性肿块肿瘤也是一类非常厉害的瘀,隨着现代医学的发展,很多原来属于风湿骨瘀,在医院不停的打盐水和不规范的医疗,导致患者卧床不起和死亡,恶性肿块肿瘤(癌症)他是一种瘀堵之毒素,这种毒素是不准打盐水、不准放疗、不准化疗、不准照光、不准开刀,如果有以上五种的患者必死无疑。

恶性肿块肿瘤是一种瘀毒,这种瘀毒跟着风湿走,对饮食有很大关系,不健康的饮食,不健的生活习惯,缺乏运动,常处于阴、湿、寒的环境下,身体虚弱,免疫力下降,即人体内五脏六腑之瘀毒会爆发出来,最受瘀的地方是食道、淋疤、胃、肠、肺、肝、肾、乳腺、宫经、肌肉、骨癌等等,乐清市李氏中草药生物研究中心,中医研究发现(癌症)是死不了人的。

 

“白求恩式民间好医生”—乐清市名中医李国宣

 

现在有很多的疑难杂症患者就医大多数选择内科或骨科,不懂去中医伤寒风湿专科就诊,致使发生较多的漏诊误诊及瘀情延误的情况。

有很多的疑难杂症或恶性肿瘤(癌症)患者毁在理疗不当之中!

(1)现在有较多的医疗机构使用对症姑息治疗(止痛为主),待疾瘀恶化后动手术切除。

(2)比较多的患者癌症晚期、生命垂危,并不仅仅毀于癌症本身,更多来源于药物的毒副作用一一免疫抑制、肾毒性等(扩张开论述打盐水),再加上化疗、放疗、照光等。

(3)有很多的患者家属受骗、保健品招搖撞骗蛊惑,延误瘀情,总的来说恶性肿块肿瘤瘀毒堵在那里是一组侵犯的软组织为主疾瘀,他首先侵犯各个经络、淋疤、肌肉、骨骼、体表、血液、血管、气官、五脏六腑,但是从我的理疗实际经验恶性肿瘤对人体经络的影响更大。(扩展开来说)包含100多种疾瘀,包括了感染性、风显性、免疫性。代谢性、内分泌性、遗传性、退行性、肿瘤性、癌症性、地方性、中毒性等多种原因引起的疾瘀,其中多数为自身免疫性疾瘀。发瘀多较隐蔽而缓慢,瘀程较长,且大多具有家庭饮食的遗传倾向,诊断及理疗均有一定难度。

我对恶性肿瘤(癌症)理疗的看法

经这几十年我对疑难杂症患者的接触和了解.我认为恶性肿块肿瘤的特征是经络骨头瘀变前有重大的伤寒瘀堵肿块,隨气候变化而加重的慢性瘀堵。大多数的患者无视这些症状,只是觉得身无力气、上气接不了下气、背腰胀、胃难受、上下肚子老是胀痛、上头重下头轻、高血压、高血脂、乏力、恶心、呕吐、心闷、心乱、头晕、头痛、有时候手脚不灵活,过靠些重力按摩或临时缓痛的药物(比如封闭针,止痛药,吊针来缓解)。

 

“白求恩式民间好医生”—乐清市名中医李国宣

 

我常年拜读和仔细研究疑难杂症的书藉,足迹遍布全国各地,用外公留下的中医理论知识结合实际的操作,研究出专门针对肿瘤(包括其他疑难杂症)的特色(中医疑难杂症内瘀外敷红外拨毒)疗法,红外线药酒渗透疗法,以及定点特色经络祛痛(各种疑难经络手法)。

红外线药酒渗透疗法简单概述为通过"生命之光"一一红外线长时间照射,通过皮肤吸收其特种功效的秘制药酒,让患者通过排汗排二便以达祛瘀堵之毒素的方法,去根去因,从而达到疗愈的目的。

恶性肿块肿瘤(癌症)疑难杂症(内瘀外疗为主)重瘀内服加五大疗法同时进行,如何特色(中医疑难杂症内瘀外敷红外拨毒)疗法?中医外疗,即非内服药物,将中草药泡制液体施于体表,刺激经络、穴位,交通于五脏六腑、四肢百骸、五官九窍、皮肉筋骨,使药效发挥至全身直达瘀灶,并将瘀毒排出体外,排出来的汗水是冬天的冰水一样的冰凉,患者的体表肌肉象冰块一样的冰凉,几天后精神就有好转,饮食也有口味了,食量也增多了,体重也增加了,脸色也好看了,紫黑色的血液也变淡红了,一个月后能下床到外面锻练晒太阳了,两个月后一切都是患者自已料理了,无毒无副作用的特色(中医疑难杂症内瘀外敷红外拨毒)疗法。

我的外疗方法为先探瘀之起源,刺激经络和穴位,用红外线改善血循环,打开毛孔,促使穴位经络气血运行,根据患者身体情况喷洒上本人发明的特制中药水,经红外线辅助将药效充分发挥,直达瘀灶。主要是内瘀外疗为主,一、不吃药、二、不打针,三、不动手术、四、不拨罐、五、不针炙,效果显著,经多年的理疗研究实践,本人根据恶性肿块肿瘤(癌症)瘀毒分析,恶性肿瘤分为四个理疗方案,理疗期为初期,四个月能疗愈,中期,四至五个月能疗愈,晚期五至六个能疗愈,晚晚期的患者,只要会能进食的就可以晚回生命,必须有五大疗法同时进行,对正大药缺一不可。恶性肿瘤(癌症)患者家属必须配合。<<注意事项>>:前题是,没有动过手术的、没有做过化疗的、没有做过放疗的、没有做过照光的,以上几种都没有做过的患者,都能疗愈,无副作用,效果显著,本人理疗多年的疑难杂症,总结大量对疑难杂症疗效极好的经方、验方,本人本真,悬壶济世,博采众方的理念为广大患者服务.发明人:李国宣。

乐清市李氏中草药生物研究中心   所长:李国宣  电话:1588822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