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中国品牌美国行!“和也”在其中

http://www.jknews.cn  2019-01-14 15:05:2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改革开放再出发” 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民营企业家荣誉盛典110日在京召开,和也公司董事长方志财先生受邀出席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等主持)

原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葛志荣,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贺铿等人出席本次活动,并上台致辞,勉励企业家开放发展。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嘉宾致辞)

活动中,方董作为中国民族寝具品牌企业家代表,上台与各位嘉宾共同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品牌美国行”启动仪式。这也为后续和也品牌走进联合国、哈佛大学等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图片5_副本.jpg

图片6_副本.jpg

(启动仪式)

图片7_副本.jpg

(方董现场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人认识和也、了解和也、信任和也;我们坚信,在和也产品的帮助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健康带来的幸福生活;我们也相信,在和也事业平台上,会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健康、事业双丰收的创业者。和也的品牌,也将在每一位和也人的努力下,传播得越来越广,越来越响!

图片8_副本.jpg

(方董与“中国橙王”褚时健之子褚一斌合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