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广州御生堂胃肠专家黄旭东介绍,结肠炎的危害

http://www.jknews.cn  2019-01-14 14:18:1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结肠炎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结肠炎症病变,可分为特异性病变和非特异性病变,特异性病变包括感染性结肠炎、缺血性结肠炎和伪膜性结肠炎等;非特异性病变包括溃疡性结肠炎及结肠Crohn病。临床主要表现为腹痛、腹泻、里急后重脓血便等等,其病程一般较长,可进一步发展为溃疡、息肉、甚至癌症。让广州御生堂胃肠专家黄旭东的详细介绍。

 

 结肠炎的危害:

 

 1、中毒性巨结肠:也称中毒性结肠扩张,是其较严重的并发症之一,常引起全身中毒症状及全结肠或节段性结肠扩张,腹部明显胀气,以横结肠较明显。起病急,发展快,如不及时诊断及处理,预后凶险,病死率高。

 

 2、结肠狭窄和梗阻:可能由于结肠炎症刺激,使粘膜充血水肿,造成肠腔局部狭窄,引起肠梗阻,会出现腹胀,腹痛,排气、排便减少等一系列临床症状。

 

 3、大量出血:炎症损伤较大的血管,造成大量出血,加上长期腹泻,可引起循环血量减少,心率加快等应急状态。

 

 4、肠息肉和结肠癌:炎症刺激引起的组织修复,可能会造成炎症息肉的产生,长期刺激,使细胞增生修复机制改变,脱离机体控制,形成结肠癌。

 

 5、肠道外的症状:可刺激机体产生抗体,引起自身免疫反应,例如出现关节炎、皮肤结节性红斑、口腔黏膜顽固性溃疡、虹膜炎等等。不太明白,想要更详细了解一下

 

 许多结肠炎患者因为没有及时诊治,错过较佳的治疗时机,多发展为结肠溃疡、息肉甚至结肠癌才来治疗,不断增大了治疗的难度,还给自己的家庭带来更大的痛苦。专家表示,结肠炎要及时检查,对于其治疗,不能盲目,根据自己的病因对号入座,选择较适合自己的疗法才是关键

 

 广州御生堂门诊部,在胃肠治疗领域上,组成由中医胃肠专家黄旭东主任为首的胃肠疾病名医堂,通过不断研习御生堂祖传胃肠疾病治疗秘方,融合自身数十年临床胃肠疾病诊疗经验,提出“中医胃肠平衡疗法”。

 

 该疗法有效打破传统治疗胃肠疾病“千人一方”、反反复作的弊端,针对个体差异、疾病的程度,采取先有效诊断后再分型、分期治疗的原则,对胃肠疾病标本兼治,有效治好体内免疫异常细胞、恢复免疫系统正常功能、同步调节胃肠部位菌群平衡,同时达到消炎、止泻、调理三重功效,从而提高见效率,杜绝反复。

 

 “中医胃肠平衡疗法”让肠胃病不再反反复复

 

 传统治疗胃肠疾病的弊端:

 

 1、西药大多以缓解症状为目的,解决一时之痛,不能从根本上治好,而且对肝脏功能损害极大;

 

 2、目前市场上的胃药治疗浅表性胃炎比较片面单一,只能修复黏膜不能杀致病菌;两者要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3、幽门螺杆菌对抗生素容易产生“假死”不能有效的清除。浅表性胃炎容易反复,造成久治不愈。

1-1P9260UJL41.jpg

广州御生堂胃肠专家黄旭东

 

 “中医胃肠平衡疗法”治疗胃肠四大优势:

 

 1、绿色安全:不依赖西药,“中医胃肠平衡疗法”运用御生堂四百年祖传秘方,采用纯天然中草药治疗,避免了化学药物的毒性作用,绿色安全。该疗法是通过改善黏膜环境,激活胃肠潜在的免疫力,通过人体正常新陈代谢达到康复的目的,所以无需药物治疗病灶。

 

 2、疗效显著:中医认为胃肠互为表里、互为阴阳、五行相生相克。“中医胃肠平衡疗法”不仅对胃肠有综合治疗和补益作用,而且能调和胃肠、因果皆治,大大提高了治疗效果

 

 3、反复率低:“中医胃肠平衡疗法”治疗胃病,具有治疗与调理双层作用。独到的祖方能够直击病灶,驱除病气。中药天然成分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因此能修复破损的胃黏膜,消除胃肠疾病反反复作的根源,因而反复率低、疗效显著。

 

 4、无依赖性:中药不会对细菌产生耐药性,人体也不会对中药产生依耐性。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拨打热线电话:020-22146648,进行咨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