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http://www.jknews.cn  2019-01-14 09:46:49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2019年1月10日,由《广告主评论》、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学术支持的“新时代,慧娱乐”第八届娱乐营销论坛暨5S金奖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揭幕。来自国际市场营销专家、知名品牌、代理商、媒体平台以及众多市场营销从业高手汇聚一堂,共赴“智慧娱乐营销”的创新巅峰对话。针对智慧娱乐营销的时代态势,论坛上各位圆桌嘉宾聚焦娱乐营销的热点和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活动现场,期待已久的第八届娱乐营销5S奖获奖榜单重磅揭晓,新绎健康七修书院战略合作项目《重量级改变》,从全国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赢得了“2018年度娱乐营销5S创意创新力大奖”。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新绎健康品牌总监易萍女士(右三)上台领奖

 

新绎七修脱颖而出,斩获第八届娱乐营销5S创意创新力奖

 

娱乐营销5S奖是国内娱乐营销领域的专业奖项,由前沿犀利的《广告主评论》(原《广告主》杂志)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提供学术支持。5S即Strategy(策略)、Spark(闪光创意)、Share(分享)、Sale(销售)、Service(服务)的简称,旨在嘉奖策略一流、创意新颖、分享踊跃、销售火爆、服务上佳的娱乐营销案例,是甲乙双方市场洞察力、创意创新力、口碑传播力、营销实效力的集中体现。经过七年的打磨,5S大奖已成为娱乐营销领域内一年一度具有广泛传播力的专业盛会。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重量级改变》是国内首档由顶尖医学专家领衔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定档在江苏卫视播出,不同于以往的减肥节目,该项目在倡导健康减肥理念的同时,将梦想秀的节目形式应用于素人胖胖们。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为了深耕健康综艺IP,“新绎七修”深度植入《重量级改变》,与之达成了战略级合作,“七修书院”作为指定线下健康训练营机构、“七修”系列定制课程作为胖胖们的瘦身修心必修课,真正掀起了全民科学健康减脂的风潮。

在创意创新过程中,新绎七修与消费者沟通的内容、方式与媒介新颖独特,不仅有效传播了品牌的目标与诉求,在创意创新力方面同样表现优秀,经过专家评审团评选后,一举斩获了“2018年度娱乐营销5S创意创新力大奖”。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圆桌巅峰对话,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娱乐营销的智慧方式

活动当天,针对智慧娱乐营销的时代态势,第八届娱乐营销圆桌论坛众多行业内嘉宾:汇源集团副总裁李生诞、VIPKID少儿英语研究院院长张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鲁花集团品牌总监初志恒、匹克体育产业集团CMO张翔、酒仙网市场负责人范晋宇、贵州茅台集团习酒公司营销总顾问徐郢、新绎健康副总经理张杏兰在论坛就智慧娱乐营销”展开了创新巅峰对话。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新绎健康副总经理、七修书院院长张杏兰女士表示:“娱乐营销中,健康与娱乐营销的结合点具有挑战性,既要深耕,又要关切社会话题,除了要引爆社会话题,还要加强减重的科学性,传播正确的健康理念 ,健康综艺IP与常规的娱乐营销节目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短暂的节目效果不是目的,在节目播出后的后续季,通过专家级别的专业指导,能够帮助选手以及大众建立起足以影响其一生的科学生活方式、身体管理模式,才是检验一档减重节目成功与否的关键。新绎七修战略级合作项目《重量级改变》,把健康和娱乐智慧结合,健康是内核,旅游是载体,娱乐是方式,重新定义了健康理念,从高端圈层走向了大众圈层,实现了声量、流量、销量全方位的增长。”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新绎健康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国家已将“全民健康”放在了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基于此,新绎健康创新性地提出了“新绎生命健康理论”,并创新研发了独特的 “七修”和“三疗”两大健康产品体系,深度挖掘了全民健康的需求。此次新绎健康抢占健康综艺IP,积极探索和创新“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娱乐健康化、体验娱乐化、场景融合化、服务智能化,重塑价值链,旨在打造行业标杆,为广大用户提供全健康的智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值得肯定的是,新绎健康七修书院根据都市人不同时间需求特点定制了三款不同的专属减脂瘦身营产品,直击人们的“健康痛点”,通过定制型产品塑造,以杰出的产品和体验深入拉动营销;社交媒体、搜索引擎、小程序、互联网平台等全方位的新媒体联动,多层此传播,抢占流量高地,完成全程的品牌曝光;精心策划推出“掐脖子话题榜”、“看看你肚子上有几道褶”等系列互动话题,线上线下多种玩法激发用户参与,零距离互动,打造健康节目的新态势。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据官方数据统计:新绎健康新绎七修《重量级改变》项目,被500多家媒体报道,微博话题运动健康榜排名第一,40多种语言传播到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观众达3.1亿,真正掀起了一场全球范围内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浪潮,为大众强力开启了“全民健康+智慧营销”营销模式的全新风向标!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关于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健康养生综合运营服务商。公司依托国家“大健康”战略为背景,肩负“让天下人少生病”的使命,创新性地提出了“新绎生命健康理论”,并创新研发了独特的 “七修”和“三疗”两大健康产品体系。“七修”则主要是针对健康养生人群,通过“德、食、功、书、香、乐、花”七种不同的健康生活方式,让人们“德趣双修”,获得身、心、灵全方位健康养生功效。“三疗”是针对亚健康和慢病人群,通过疏导情志、调节能量和净化排毒三种不同的疗愈体系,对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慢病,进行有效的健康干预和健康管理。

七修书院将众多教学及科研机构成果与儒、释、道、医、武等传统养生文化精髓相结合,研发出以“德、食、功、书、香、乐、花”为代表的七修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名师授课、养生营、工作坊、文化雅集论坛峰会等形式,培育七修养生智慧,推广七修养生文化。

新绎七修酒店将“七修养生理念”巧妙融合到食、宿、赏、购、文化修习中,让宾客收获精神与身体上的健康养成体验。

三疗健康小镇定位于“治未病”,以 “疏导情志”、“调节能量”、“净化排毒”为核心,服务于慢病及亚健康群体。其中来康酒店坐拥千亩高尔夫球场,为宾客提供健康客房、餐饮娱乐等养生体验。三疗健康中心以符合国人文化特点的中医药理论为基础,集健康评估、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管理等功能为一体,为旅游度假和康养客户提供全健康的智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新绎健康成功打造“全民健康+智慧营销”全新模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