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云南协和医院收费合理吗 让更多女性朋友拥有健康

http://www.jknews.cn  2019-01-11 16:01:0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面对妇科疾病,云南协和医院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让患者满意、让患者放心的办院宗旨,协和全体医护人员致力于全心全意为广大市民健康护航,力求把医院建设成为一家高服务、高质量的现代化专科医院。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边好像妇科病只有中青年妇女才会得,其实过了更年期的老年女性也要当心妇科病来“敲门”。专家强调无论是中青年女性还是老年女性,只要是有小便疼痛以及外阴瘙痒等症状,都需要及时就诊和治疗。

20180104044332286.jpg

不管是临床还是门诊,经常有很多女性认为自己上了年纪或者是过了更年期,不再来大姨妈,也没有生育能力,就代表着和妇科病绝缘了。其实这种认识是非常错误的,专家强调妇科病并不是中青年女性的“专利”,老年女性也要当心妇科疾病来敲门。

有一位60岁的阿姨,近段时间总是觉得小便疼痛和外阴瘙痒,之后还发现阴道分泌物越来越多了。虽然时间觉得自己是得了阴道炎等妇科病,但是想到自己年纪那么大了,应该不再是妇科病的问题。过了很久,才找到病因。

专家表示由于年轻女性的阴道壁比较厚,所以病菌可能会被挡在门外。但是由于老年女性绝经以后雌激素水平下降且阴道黏膜变薄,导致免疫力也逐渐降低,抵挡不住细菌的入侵,而导致老年性阴道炎的出现,从而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让人误以为是得了泌尿感染等疾病。

其实只要是在妇科得到确诊以后,老年性阴道炎的治疗工作也不困难。通常来说只需要涂抹一些软膏或者口服药物后,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缓解。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这个病很容易反复,患者必须要重视和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否则可能会引发其它问题。

另外还有阴道流血的情况大家也要重视,这可能是妇科癌症在敲响警钟。专家指出老年女性在发现自己下体流血的时候,首先要分清到底是阴道流血,抑或是尿道流血以及肛门流血。只有这样才能判断自己要到哪个科室就诊,从而做科学的诊断和治疗。

d7d7787083687eba090b64f08ddf43a5.jpg

总之不管是老年女性还是中青年女性,都必须要做好妇科病的预防工作。一旦出现异常必须到所属科室进行科学的诊断和治疗,以免引起更大的问题。尤其是要及时排除恶性疾病的可能性,否则的话带来的伤害是不可估量的。

妇科炎症对女性的“骚扰”成了众多女性的梦魇,何不选择一家专业的医院摆脱它?云南协和医院妇科医资力量雄厚,医师医术精湛,收费透明合理,服务周到贴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