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千谷生物科技强势登陆中国各大卫视战略合作,此次合作亦是中国具有权威力和公信力的各大电视平台对千谷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向外界震撼发声,提升千谷品牌工信力,此次千谷与各大电视台媒体的合作成为千谷品牌在发展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以具有权威力和公信力的媒体打造出中国最值得信赖美业品牌。

微信截图_20190110212807.png

德国溶脂线作为德国线体减肥技术和韩国首尔官方医药研究所中国市场授权唯一代理商,千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谷生物科技)拥有国内正宗溶脂线供应商、国内溶脂线培训创始人等多项“看家本领”和荣誉加身。

谷总个人.jpg

德国溶脂线从第一代溶脂线体减肥技术开始到现在,线体瘦肥技术已经诞生了三代!除却第一代产品之外,7月17日圆满结束全国招商的德国二代溶脂线产品,主要是针对全身瘦、局部做加强的;如今,新研制成功上市的三代线体技术和产品,主要是为进一步满足面部瘦身、四肢局部瘦身需求的客户提供精准瘦身服务。

德国溶脂线千谷美体技术拥有16年实体店减肥经验、上万名顾客减肥成功案例。其技术特点具有易上手、效果快、不节食、不反弹等优势,在瘦身市场迅速横扫半数以上顾客的青睐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