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广药三院文锋主任成功救治重度肾积水患者

http://www.jknews.cn  2019-01-11 11:53:3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5个月前,家住广州花都的翁先生出现右侧腰痛、腰胀症状,自以为是腰疼,一直忍着没有治疗。2018年12月中15初,翁先生腰部疼痛加剧,缘光滑锐利,并出现了发热、恶心、呕吐等症状,家人赶紧连夜送到当地医院检查,彩超诊断:左侧输尿管上段、下段多发结石,左肾多发结石并重度积水。

 家人十分惊讶,想不通偶尔的腰疼竟是肾结石在作怪!

 翁先生因右肾积水而导致高烧,病情比较急,当地医院不敢轻易治疗,在朋友的推荐下了解到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文主任是专做结石手术的,听说这种手术创伤小,并且他的设备在做结石手术上有了新的突破,取石率高,结石患者的满意度高,翁先生与家人一致决定去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找文主任治疗,12月28日,翁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前来求诊。

入院后经过全面的身体检查,DR检查报告显示患者左肾体积增大,上下径约11cm。左肾影内见多个大小不等斑点,结节状致密影,部份铸型,边缘光滑锐利,左输尿管上段见一斑点状同前致密灶,左输尿管膀胱入口处见一4x7mm同前致密灶,右肾大小正常,背影内见多个斑点,结节状同前致密灶,余无特殊。

 针对翁先生的病情,文主任与其专家团队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12月28日,为翁先生行“左侧经皮肾造瘘术”,引流左肾中脓血性引流液约800ml;翁先生的肾功能恢复良好,12月29日,文锋主任与其专家团队为其行“3D电子软镜保肾取石术”,联合钬激光光纤成功取出左侧输尿管上段、下段、2枚嵌顿的淡黄色2.0cm结石

 术后

 术后翁先生坦言:“腰现在舒服多了,终于不疼了,感谢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文主任”,现今,翁先生已康复出院。

 文主任提醒广大患者,发现自己身体不舒服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千万不能养成“拖”的习惯,拖得越久治疗起来就越难,承受的痛苦也越多。希望大家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