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启原健康携十大商家举办“把爱带回家"感恩文化活动

http://www.jknews.cn  2019-01-10 12:31:47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盛事,健康是老百姓的头等大事,呵护百姓健康是启原健康的不二宗旨。

春节将至,启原健康、川西北融合创艺餐厅、伊尔曼养生会馆、金晖灯饰生活馆、魅力殿堂养生美容会所、溢香源火锅、一品天下大酒店、金天国际雪莲养生、德和苑酒店、美如姿Plus+健身塑美工作室等张掖十大商家联合举办张掖首届"把爱带回家"感恩文化活动。本次活动以“把爱带回家”为主旨,以启原健康互联网共享平台为依托,强强联手,联合感恩回馈多年来支持企业发展的亲人、朋友、客户和社会各界人士,免费赠送10万份价值100万元的豪华礼品和五福新春大礼包,活动从1月11开始到1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

启原健康是一家集检测和精准理疗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管理服务共享平台。平台投资3000万元,从欧洲引进SCIO细胞能量检测系统,这套系统在国外已经有20多年的使用历史,有50 多个国家在使用,主要用在自然医学和预防医学领域。2008 年引入中国,主要为奥运选手做运动损伤的康复及心理减压治疗,目前主要用在医院和体检中心,属于二类医疗设备,是集检测和调理为一体的健康管理系统。

启原健康管理系统和医院的区别:

 1、 未病先知 :医院和体检中心都是以疾病诊断为主,而这套管理系统主要是预测疾病发生的风 险,以及风险的大小。提前对这些风险进行干预,避免疾病的发生。

 2、 彻查病因 :通过检测能够找到疾病产生的根本原因,从根部进行干预,以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

3、 情绪检测 :医院里对情绪的检测是量表型的,主观性比较强,不能真实反映患者的情绪压力;我们的系统通过生物反馈原理,跟受测者的潜意识直接沟通,避免了主观意识的干扰。通过对表层情绪、深层的情绪压力以及思维模式的分析,找到情绪压力的深层原因。

4、 深度调理 :具有 800 多种调理功能。根据客户的检测结果制定个性化的调理方案。例如:失眠、疼痛、疲劳、过敏、情绪压力的调理等。

5、 量身订制 :能够个性化筛选出适合个体的营养品、保健品、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尽量减少其给身体带来的副作用或损害。

启原健康管理系统的独特优势:

1、身心测疗一体化:不止能检测身体和心理的健康风险,还能相对应的进行调理减压;

2、安全、无痛无创、无辐射、完全绿色;

3、全面:检测人体对11000项物质的反应性,全面且精准;

4、快捷:检测5分钟;专项调理45分钟;

5、灵敏度高:能检测微弱到02V(微伏)的人体生物频率变化,比脑波仪还要灵敏100倍,早期发现,早期预防;

6、自动校对:设备对周围环境和被测者进行自动校对,以消除人种、体型、性别、年龄的差异,获取被测者实时的生物反馈频率信息,有效地提高检测及调理的精准度;

7、个性化干预:拥有800多种调理方法,根据检测结果针对性调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