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华医赵彦波主任与北京同仁郑永生医生交流讨论

http://www.jknews.cn  2019-01-09 14:36:2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华医赵彦波主任与北京同仁郑永生医生交流讨论

呼和浩特华医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呼和浩特市繁华的商贸商圈万达广场,独栋四层大楼,总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是自治区规模最大的医疗美容医院之一。

004424524245245245452.png

呼和浩特华医医疗美容医院赵彦波,常年参与北京整形论坛及会议。此次会议中,赵主任与北京同仁整形美容中心主任郑永生在此次会议中就各种眼睑畸形修复问题进行了深刻探讨。双方在一些修复实操层面达成了惊人的一致。并就眼部精细化综合整形美容的议题进行了个人经验及最新技术进展的交流。

华医眼部整形真人案例(一)

手术项目:

重睑术+开内眦术

手术专家:

赵彦波主任

华医眼部整形真人案例(二)

手术项目:眼综合术

手术专家:赵彦波主任

赵彦波专家.png

赵彦波,国内多家知名整形医院特聘专家、副主任医师。专注眼部整形十余年,深耕眼部整形领域,研创一字无痕开眼角术、FMF上睑下垂矫正术。任山东省整形美容协会眼部整形分会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部整形专委会委员。现任呼和浩特华医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