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癌色变——发病率、复发率呈双高趋势

恶性肿瘤作为长期困扰人类的疾病之一,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受生活环境恶劣、生活方式不当等因素影响,发病率逐年增加,已被公认为人类健康的第二大杀手。预计到2035年,全球新发病例将达到2400万例。

尽管医学技术进步,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恶性肿瘤可以通过医学手段治愈,但由于患者本身的细胞分化调节机制问题并未改变,癌细胞生存的环境也不会改变,仍然可能不断产生新的癌细胞,那么恶性肿瘤就可能会复发和转移。据美国医学专家玛丽·伍德教授研究显示,平均每5名恶性肿瘤治愈者中就有1人会复发,且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还会将复发概率提高4~5倍。另外,动辄数十万的治疗费用也可能会成为了一道无法轻易跨越的经济“鸿沟”。在这样的大前提下,为了抵御健康、金钱的双重隐患,许多具有风险意识的人将目光投向了保险产品。

独木难支——单纯重疾险并非最全保障

基于恶性肿瘤的“双高”特点和消费者需求日益高涨的现状,传统的单次赔付型重疾险,无法帮助消费者跳出理赔后再次投保难的窘境,无法满足投保人的实际需要,抵御健康风险,还需为保障加码。

 

image.png

 

(据2016年保险公司公布理赔数据整理)

中荷惠加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多次赔付 保你所需

中荷人寿经过长期市场调查分析,充分考量消费者对于“防癌”产品的实际需求,于2019辞旧迎新之际,重磅推出——中荷惠加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1)首次发病确诊初患本合同包含的恶性肿瘤疾病,给付已缴保费,终止身故保险责任,现金价值降为零,本合同继续有效;

2)自初次确诊之日起满三年后,第二次经确诊本合同包含的恶性肿瘤疾病,按照基本保额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本合同继续有效;

3)自第二次确诊之日起满三年后,第三次经确诊本合同包含的恶性肿瘤疾病,按照基本保额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第二次及第三次确诊的恶性肿瘤包括以下情况:与前一次恶性肿瘤无关的新发的恶性肿瘤;前一次恶性肿瘤的复发、转移;前一次恶性肿瘤仍持续存在)

² 初次确诊本合同包含的恶性肿瘤疾病,则豁免之后各期未缴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产品亮点

Ø 赔付3次,保障实用

中荷惠加保针对恶性肿瘤可进行3次赔付,不限制转移或复发,真正考虑消费者实际需求,让保障没有后顾之忧。

Ø 保费便宜,保障加码

中荷惠加保保费便宜、保额充足,针对性强,即可作为预防恶性肿瘤风险的刚需保障,又可作为一般重疾险产品、医疗险产品的补充保障,符合市场需求。

Ø 首发豁免,关怀贴心

中荷惠加保对于首次确诊合同内保障恶性肿瘤的消费者,将豁免剩余未缴保费,合同继续有效。贴心为患者家庭缓解经济负担,提供后续保障支持,助力患者及其家庭全力抗病。

结语

恶性肿瘤对于每一位患者的健康、财产、家庭生活都有巨大的负面影响。在力所能及之时配备一份优质的保险产品,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大的保护。中荷惠加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立足治疗需求,为健康保障加码!

 

image.png

 

如需购买此产品,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