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成都自体脂肪填充后多久恢复?怡脂GRAFT无创无恢复期!

http://www.jknews.cn  2019-01-04 17:04:0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成都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多久恢复,一般自体填充需要7-15天。

成都怡脂GRAFT全面部填充,填充全脸无针眼,术后无恢复期,当天可清洗。怎么做到?

成都easySCULPTLAMS怡脂是中国首家吸脂塑形专科医院,简而言之就是easySCULPT怡脂只做吸脂塑形(脂肪类项目)。在技术上成都怡脂创始人北京八大处博士许美邦联合北京八大处教授专家团共同升级优化。

怡脂GRAFT专家团:

金勇圭—整形外科博士

亚洲自体脂肪“皮下隐匿注射”第一人

仁济大学白医院美容整形外科主任教授

狎鸥亭YK整形外科医院院长

金勇圭院长出身名门的年轻实力派整形外科专家,在严格的学术氛围下,接受了长达20年的专业学科培训。金勇圭院长还凭借自己独特的技术以及多年的临床经验创新引领面部轮廓整形的新时代。同时还积极引进了欧洲先进的纳米脂肪移植与深层脂肪移植技术。

金牌项目:面部脂肪填充/眼部整形/面部轮廓/体形雕塑

邓萌-八大处整形外科博士

成都easySCULPT怡脂医疗技术院长

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博士

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病案质量先进青年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主治医师

解放军第452医院整形外科医师

亚太干细胞微整形医学会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分会脂肪移植学组组员

邓萌毕业于“中国整形顶级学府”、“中国整形外科事业的摇篮”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临床医学专业,在北京八大处进行形体塑形(吸脂)科研、临床5年,接触美容整形事业至今已近10年。

金牌项目:lams午休吸脂、马甲线/腰窝/比基尼桥/天鹅臂/蝴蝶背等极塑精雕、自体面部塑形/丰乳/丰臀等。

怡脂GRAFT技术优势

1.专利LAMS吸脂技术,脂肪完整度、鲜活度,存活度更高;

2.独有微吸针头,吸脂区术后几乎无针眼、无恢复期;

3.比利时自动圆心分离技术提纯支撑力极强的塑形脂肪胶;

4.数字化诱导培植技术,最纯粹的干细胞胶;

5.亚洲自体脂肪“皮下隐匿注射”第一人操针亲诊,术后当场可清洗、可化妆;

6.注射至Smas下层,术后可任意做表情,不僵硬、无塑料感/充气感;

独有注射技术  保证天然效果

多维:点、线、面、润、和

点:多角度、注射点

线:多预设注射隧道

面:多层、多层次填充面,有骨膜上面、肌下面、肌上面、肌中面、SMAS面;

润:脂肪填充后平润自然、无凹凸不平

和:填充后脂肪线条柔和、自然,面部肌肤平润

怡脂GRAFT技术效果

精雕面部轮廓

蜂巢结构脂肪胶具有强效支撑力、可隆鼻、强效精雕面部轮廓;

全脸综合抗衰

360°解决面部各类衰老问题:面部细纹、色斑、毛孔粗大、黑眼圈、暗沉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